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游普吉岛-Big Buddha



今天上瑜伽课  这是我第二堂课
带了相机原本想拍些照片分享的 但尽然忘了带memory card
所以泡汤了~嘻嘻
对!我开始学瑜伽了
开始工作有了自己的收入就想给自己一点点的空间
去做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做的事~
每个星期二,四学瑜伽
星期三游泳 我要瘦下来!!
.
.
选好我和妈妈隔天出海的行程后
我们顺便请travel agent 帮我们安排当天的行程
坐上了一辆和舒服的taxi开始了我们第一天的路程~
第一个景点我们上山去
Big Buddha Phuket
这一尊佛像40m高 坐落在Mount Nakkerd
400m高的山上 我们花了一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
一个小时的路程 穿过乡村越过海洋好不容易才到达
一路上时时看下风景 不时也闭上双眼小休一会儿
❤1-Buddha Statue A treasure of Thailand
❤2-炎热的天气 但我觉得总比雨天来的好!
蓝天白云的把照片都拍亮起来了~
❤3-妈咪热的不得了了 看她的眼睛都张不开了啦!哈哈~
我们都各自背一个背包 里面装了一大只的1.5L的水
天气太热了 人也特别容易口渴
❤4-因为这大佛位于山顶上 所以沿路上来时 从远远就能看到了
❤5-妈咪和大佛
❤6-喜欢那微微的凉风
随风飘动的长发是不是很迷人呢!
❤7-第一次带妈咪出国 所以特别珍惜
想要做的就是拍下多多和妈妈的合照
但有时候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走所以很难才能拍合照~
❤8-我性感的妈咪
那开心的笑容 象征这她当时有多开心了!
❤9-很喜欢后面的风景
绿油油的树木 蓝蓝的大海 还有蓝天白云
❤10-我们的合照2
能够背起背包 出游是我最极大的梦想
❤11-只要诚心诚意地摸 它会发出声音的哦!
希望摸一摸 把所有的烦恼都抹去了~
❤12-很多游客来到这里一定会摸下
我也不例外 摸了后我希望还能就地重返
❤13-到此的游客都回留下笔迹
趁妈咪在写的时候帮她拍了张照片
希望那一天当我们回忆起这些照片时 还记得我们曾经留下的笔迹
❤14-想知道这梯级的最终目的吗?
那就继续看下去吧~
❤15-沿着梯级走上 这些叮当被微风拍出叮当叮当的伴奏曲
❤16-我更近距离的看到了这尊大佛了
到目前为此 我想这是我看过最大的佛像了!
❤17-在顶点上 我们都在看风景 拍照
帮妈咪拍了不少照片哦!
❤18- Yeah...我终于到普吉岛游玩了
❤19-这钟上面写的都是华文字哦~
合符大吉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
❤20-妈咪笑得见牙不见眼了!
❤21-我们站的高 所以看得远
一眼望去世界就在我脚下~
❤22-多么美丽迷人的风景 我爱上了!
❤23-那一团团的白云 让我想一口把它吃掉
那一望无际的大海 让我想投进它的怀抱
那一片绿油油的 让我看到大自然是如此的美丽
❤24-此时此刻的我 很开心!
❤25-这么美丽的风景当然不会忘了要为妈咪拍下她的写真啦!
❤26-我们很有母女样吧?
很开心的一天~
❤27-妈咪和一起出游的友人来了照合照
灿烂的笑容 还带点阳光美少女哦!
❤28-我喜欢出海去 都有海边的地方旅行
因为那一刻的我 有着一颗最清静的心
看着蓝蓝的大海 我的心情随着票然然起来
❤29-我们的大合照 1
❤30-我们的大合照 2
❤31-我们的大合照 3
❤32-看了迷人的景色 是时候前往下个目的
在还没离开这里时 我和妈咪把握最后的机会
拍照~哈哈
❤33-很别致的椅子
我们把它当着相片的相框拍了张合照
这张照片是其他旅客帮我们拍的哟~
有时候在外地旅行 平平是旅客的都会交换相机
你帮我拍 我帮你拍
❤34-夏日嬷嬷的天气把我晒的红红热热的~
满身都是汗水
❤35-离开这里的最后一个shoot
❤36-沿着下山时 看到这一家cafe
要求司机停下让我们"参观"下
❤37-外面的装饰很贴近大自然 热带雨林的~
❤38-在山上喝杯咖啡  看下风景也是很不错的享受哦!
但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享受~
只有眼睛看和脑袋幻想的享受
❤39-"强迫"式的要妈咪坐下让我帮她拍一张照片!哈哈~
离开了这一站下上了我们的下一个目的是...
在下一篇!
希望我能快快分享游普吉岛照片的朋友们
我更需要你们的支持
别忘了按"Facebook L.I.K.E"
再按"Facebook S.H.A.R.E"支持我的部落格哦!
待续...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