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我の秘密食谱❤



昨天工作一天休息3天的假期
这假期原本想留在马六甲 但还是选择回家了!
在家里睡到自然醒 上上网听听歌
得空没事做就和妹妹去麻坡吃东西
哈哈~太享受了啦~那可是要花钱的享受
30/8/2011
麻坡Secret  Recipe
发现我最近常去Secret Recipe哦!
上星期六才带小妹去吃蛋糕呢!
但因为忘了带相机回来所以没拍到照片了
✿1-户外的桌椅 外面的天气凉凉的
坐在外面也不错哦!
✿2-到达时 刚好很多人前来吃蛋糕哦!
看吧!蛋糕柜前的人潮 就知道Secret Recipe的蛋糕多受欢迎了~
✿3-我们点了一片Secret Recipe的冠军~Mable  Chesse Cake
✿4-我幸福的妹妹
因为有我这姐姐 她有口福了!
我告诉她 我在她这年纪时连什么是Secret Recipe都还不懂勒!
✿5-Noodle in Tom Yum Kung RM16.00
✿6-这东炎面里的虾只好大噢!
而且很新鲜~yummy
✿7-Ice  Blended Mocha  Espresso RM8.50
✿8-Iced Caffe Latte RM7.50
✿9-妹妹的Iced Caffe Latte比较苦所以这一小杯的糖浆 让她自己调味
✿10-蛋糕甜品总让女人爱不释手
这一小片的Mable Chesse Cake 太好吃了~
2 Responses
  1. 谢谢你的支持..
    你是麻坡人哦...我家乡也在那附近哦--Tangkak
    但我常居在penang了..麻坡的otak好吃呐..想了流口水..^^


  2. 想问问你..你的部落文字如何让人无法copy..?可以教教我吗..谢谢哦^^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