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粥之家@马六甲



21/8/2011
很久没吃粥了 想着从新山回到马六甲时 我的晚餐就要是-粥
之前去过很多次了 照片拍了久久没有分享就被遗忘了!
这一趟我一定要记录下来
因为这家粥之家是我常常想吃粥就会去的地方
✿1-粥之家 PorridgeHouse
✿2-william叫了杯中国茶
因为吃粥所以我就没点饮料了~
✿3-这里的粥比较稀 很多粥类任你挑
我们选了两种不同的小粥
生田鸡粥 Fresh Frog Porridge RM8.00
海鲜粥 Seafood Porridge RM10.00
✿4-我们都很爱吃田鸡粥
william原本还想直接点大的田鸡粥
但我又想吃其他的粥类所以只好互相配合
能吃到田鸡粥又能试下其他的~哈哈
这样一份小的粥足舀3个小碗哦!每人三小碗的粥~
✿5-我爱的田鸡
✿6-再点些小菜配粥吃~
这道玻璃生菜炒得很香哦!搅拌在粥里吃 很美味~
✿7-沙律油条
Salad Crispy Oil Stick RM6.00
蚝煎蛋
Fried Oyster Egg RM6.00

粥之家 Porridge  House
No. 291,JALAN MELAKA RAYA 2,
TAMAN MELAKA RAYA, 75000 MELAKA
1 Response
  1. AnnaYJia Says:

    I like their porridge too ! Been there for a few times. Their porridge is so nice ^^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