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肉松紫菜瑞士卷/Pizza Hut



很久没用烘炉烘焙了~
这周末回家想做点糕点来吃 但家里的东西很多了
不敢做太多因为妹妹们都去读书了
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
家里的人少了 所以一大堆的食物糕点没人吃
我也不敢做太多 最后选了瑞士卷来做
因为我没做过瑞士卷 所以想试下
上网找了看了很多食谱 最后选了阿米的食谱
✿1-肉松紫菜瑞士卷
在把它卷起来是 瑞士卷有点裂了
所以干脆请妈妈帮忙我卷 免得把这个瑞士卷都卷坏了
✿2-第一次做出来的成品 我还蛮喜欢的
吃了一片 很喜欢~yummy yummy
✿3-装在盒子里 当着隔天的早餐
阿米的食谱:
蛋黃糊:-
蛋黃 65g(大概4粒蛋黄)
幼糖 30g
盐 1g
葵花籽油54g
全脂牛奶 108g
底筋面粉 108g发粉 4g

蛋白糊:-
蛋白 141g
白醋 2g
幼糖 50g

装饰:-
肉松,紫菜
做法:-
1.烤箱预热到170度。模底墊張烤盤紙。
2.蛋黃加糖、盐打勻,再把葵花籽油和牛奶加入拌匀。
3.面粉和发粉一起篩入,拌勻
4.蛋白打至起泡,加入白醋,分次加入幼糖,打至硬性发泡。
5.一半蛋白糊刮到蛋黃糊中,拌勻;再把蛋黃糊倒回另一半蛋白糊裡,完全混合
6.面糊倒入模型内,轻敲噔掉大氣泡。撒上装饰的材料。
7.170度烘烤25分钟即可。
8.冷且后涂上美乃汁 放点肉松紫菜卷起 切片
做法简单又好吃 下次再做不同风味的瑞士卷
.
.
做完瑞士卷收拾下 冲个凉到麻坡去
因为新车送去维修 最好还是去看一下进展
已经一个月多还没修好 真的是无可奈何啊!
最近老离不开快餐 看完车后在麻坡找吃
原本想去吃寿司的 但最后找不着放弃了
吃Pizza Hut 因为想念pizza了
✿4-我们的套餐饮料
不是cola所以我很爱!嘻嘻~
7up+lemon+passion  fruit=很好喝!
✿5-刚刚生病好的小妞子
✿6- Mushroom soup
✿7-enjoy 她的食物
刚生病好所以不敢吃太多油炸的食物
所以让她吃面包 配Mushroom soup
最近每个星期六只要有回家都会带她出去
她也乐得其在!人家还无以为是我的女儿!
我想我也难以解释 因为在我这年龄的朋友有些都已结婚去了
她不是我的女儿 是我家妈妈帮忙顾的小孩
从小就和我们一起所以跟我们都很亲密
✿8- Garlic Bread
✿9
✿10- Tempura Prawns
✿11-SUPER SUPREME
Ground beef, pepperoni, beef cabanossi, chicken meatloaf, capsicums,
onions, button mushrooms, pineapples, and olives.
每一样食物都是包在我们点的套餐里
三个人点的食物似乎多了点 哈哈
我 妈妈 小妹 三个行
✿12-吃不完的只好打包回家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