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Masjid Selat Melaka/ Tbowl主题餐厅@马六甲



星期五做完工就赶快回家了
因为妹妹一个人在我马六甲家里
一整天没出去吃应该饿了吧!放工后 想了想要去的地点后
就给妹妹打个电话 要她准备下
我回到家冲个凉就可以出门了!
原本我们想去看电影的 但想起妹妹没逛过鸡场街
所以原本的计划有了改变
.
.
之前上网发现马六甲有间很美的回教堂
而且是靠海边哦~我最爱去海边了~
所以趁着太阳还未下山前 想到海边去看日落
但海边没找到 看不成日落
我想那不属于海边吧~是马六甲填海的一部分
所以我们绕了下都没看到海边的影子
但我想看的回教堂 总算了了我的解
我发现自从开始工作后 很william一起出去的时间越来越少了
有时候要他带我出去 都很难
干脆自己去好了~其实还蛮伤心的~
✿1-Masjid  Selat Melaka
✿2-很美的回教堂
其实我不知道 我们是否能进去参观
我只是把车驾进去 停在旁边看看罢了!
最后还选择开车门下去拍张照 凉风习习的正是我要的那种情景
忙碌的工作 放工后还真希望能到海边走走吹吹风
✿3-从回教堂离开后 我们开始找吃
之前到Melaka Raya看到了一家主题餐厅 感觉还蛮新鲜的
在马六甲这是唯一的主题餐厅吧!
就带妹妹一起去试下~ 
✿4-TBowl趣味主题餐厅
✿5-户外的摆设及桌椅
鲜艳的颜色把整家餐厅都显得很特出了~
✿6-依照我的习惯 我都会选择里面的位子
感觉比较舒服吧~
✿7-大多都以白色为主题
白色总让人觉得梦幻吧~当天到来用餐的人可不少哦!
这家主题餐厅热闹得很! 大人小孩 老的少的小的都有!
✿8-收银处
✿9-马桶式的椅子
✿10-其中一个角落的布置
让你感觉下在这么可爱的厕所用餐
✿11
✿12-刚剪发的我~
✿13-草莓乳酪Shake
Strawberry Yoghurt Share RM5.90
✿14-铁板鸡扒饭
Teppanyaki  Chicken Rice RM12.90
✿15-很大碗的饭 所以我和妹妹两个人 Share share
没看我们就只点这样 但我们就已经吃得很饱了!
✿16-之前看到她朋友到这主题餐厅吃东西 拍照 羡慕死她了!
现在终于也如愿以偿了吧!
✿17-我要批语下:食物不错哦!但就是贵了点~嘻嘻
因为最近口袋的洞越破越大了啦!
T-BOWL
NO. 619,JALAN TMR 10,
TAMAN MELAKA RAYA,
75000, MELAKA,MALAYSIA
TEL:+6062830787
1 Response
  1. 天王之子 Says:

    马六甲也有哦
    上次我去槟城有吃过
    坐在马桶上吃饭的感觉蛮怪的咯
    哈哈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