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冰临城下@麻坡



2/10/2011(星期天)
上星期和以往一样工作后星期五就回家了
星期六拿了车后 我有车用了~哈哈
但想到要打车油就很讨厌阿!车油怎么这么贵啊!
星期天带妈妈下麻坡去走走 上网找找大家都介绍麻坡有什么吃
让我发现了个地方 很去过就带妈妈一起去试了
✿1-ICE TOWN 冰临城下

✿2-准备雪花冰的一个小角落
服务生都在忙着准备 因为很多顾客大驾光临
✿3-天气热得很 所以冰品的生意特别好!
看每个位子都坐得满满的~
我们到达时没位子坐  好在刚好有人买单
店面不是很大 所以为了尝到这里的雪花冰大家都不介意等咯!
✿4-超级芒果雪花冰 RM7
我最爱的芒果 所以来了碗新鲜芒果雪花冰
好吃好吃 芒果很新鲜哦!
✿5-果酱草莓雪花冰 RM7
果酱的草莓雪花冰有点甜 我们想点新鲜草莓的雪花冰
但因为生意太好 每口福了!
✿6-炸薯条 RM3.50
少不了点些小吃 吃饭吃面太饱了 所以选了炸薯条
但我们还是没吃完 最后打包回家!
最近减肥所以吃得少~哈哈
✿7-美乃汁
✿8-辣椒酱
这都是吃薯条的必配品
✿9-芭提雅香鸡 RM6
在menu看到这道小吃还蛮吸引我的 所以点来尝尝
泰式做法 让人吃了很开胃
✿10-不错的一个地方哦!
两个人消费 RM23.50

ICE TOWN
13,Jalan Pesta Baru, Jalan Bakri,
84000,Muar,Johor
Tel:06-9526085
1 Response
  1. 天王之子 Says:


    都蛮大一碗哦
    ^^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