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@Sunway Pyramid



8/10/2011
星期六回大学拿我的毕业袍
我要毕业了!哈哈~
从结束学生的日子以来 这是第二次回学校
其实还蛮享年的 想念在学校的日子
想念大家一起上课的情形 更想念你们每一个人了
很久很久都没见面了 大家过得都好吗?
忙着工作 忙着读书 我想个有个的生活
我选择在马六甲发展 所以想要和大家聚一聚的时间应该是很难
所以特别期待来临的毕业典礼 能过聚在一起 (^_−)−☆
❤1-拿了衣服就快快试穿下!赫赫~
当然不会少了拍照咯~
和妈妈来了一张合照 心里暗地里的说:谢谢您,妈咪!
❤2-和william也来了张照片
因为当天他当我们的司机带我们到出去!
很失望没能遇上大学的朋友们然后一起拍照
因为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
我的毕业典礼将会在18/10/2011
想要出席的朋友们都非常欢迎哦~
离开博大后 我们去sunway逛街买东西吃东西
从那一次的business trip 后 我就决定一定要去sunway逛街!
所以就到那吃午餐吧~
❤3-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
❤4-吃很久了 但都没试到
因为在马六甲没有!比较起来吉隆坡有更多地方吃东西
❤5-桌子上的两个小罐 很可爱噢!
❤6-摆得美美的餐具
❤7-当天光顾的客人很多 所以上菜的时间也慢了
❤8-从有了自己的车后 都出跑时都带妈妈一起去
因为难得一个星期就那么一天能休息
当然要慰劳一下辛苦那么多年的妈妈
❤9-很久都没合照了!今年来的合照都很少很少
❤10-Tropical Breeze RM7.90
❤10-可乐
我们的套餐里附有两杯可乐所以就没再多点饮料了
我和妈妈点了
Of-Fish-Cially for Two Rm49.90
两个人吃刚刚好!
❤11-等待主菜上桌前先来份沙拉
Garden Salad-Honey Mustard
❤12-要上菜咯~等到有点饿了呢!
❤13-Grilled Catch of the Day-Salmon(Light)
❤14-看到那么一片鲑鱼 特别兴奋
一直说这是我第一次吃耶
很坏的william说我一直在强调自己第一次吃!
一时开心起来 就回一直重复说同样的话~哈哈
没法啦~人家开心嘛
❤15-被烧得有点焦的虾
❤16-我要开动了!开动前来张照片~嘻嘻
在旁边的妈妈就会说:"酱也要拍!"
没法了她的女儿爱拍~
❤17-套餐里还有份比较小的鲑鱼餐
只是少了虾子和薯条
不吃虾的妈妈就吃这一碟了
❤18-辣椒酱
❤19-美乃汁 每一次吃薯条都配这个 不肥才怪了!(^_−)v
❤20-我和妈妈的食物吃完后 William的这一份才送上桌
他等到快饿扁了!
Fiery Cherry Snapper With Mussels RM23.90
❤21-要吃好料就是要等的咯
看到这两只贻贝 我想william讨了一只
哈哈~自己吃饱了 还不放过他的食物
❤22-看他也忙着吃了 因为这一餐他真的等了很久了!
❤23-吃饱后 我和妈妈就忙着逛街买东西了!
不赏脸的william竟然说他脚酸!!
算了他索性自己去找椅子坐 然后自己去乱走!
男人陪女人逛街真的那么辛苦吗?
.
.
❤24-难得两个妹妹有回家
我们就拍了张合照 但少了爸爸 弟弟和姐姐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