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葡萄牙村吃海鲜@马六甲



星期二出席毕业典礼后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
为了让自己多休息 向公司拿了两天假
星期三在家休息一天 放纵自己下
然后竟然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"Reel Steel"
第一次自己跑去看电影~呜呜
有人竟然不要陪我去叫我自己去看!
生气下地告诉他我一个人也可以的!拿了锁匙自己看车出去了
原来闹僵时的我可以很理所当然地就离开
我也可以习惯自己一个人了!
一个人逛街 看电影
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归正题
20/10/2011
回公司上班 休息了两天 人也怠慢了  变懒了
现今 因为工作压力 精神崩溃 
了决生命的报道已经成了社会的一种病
我想正确的处理工作压力是必然的
适当的时候给自己一点喘气的空间
工作上的问题是永远解决不完 就要看你怎么去面对
想起刚踏出社会开始另一段路的我何曾也不是一样
为了不让自己活在压力下 选择了瑜伽
我很容易就给自己压力 所以不断地去寻找自己的兴趣
工作后 不再让自己去想工作上的问题
现在除了学瑜伽 还去跑步了
放工后给自己一个全新的空间
为的是不把压力带回家
星期四原本应该去上瑜伽课的我
竟然破例 去吃好料~哈哈
话说回来 有时候感慨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好好珍惜才是最重要
想想自己很久没吃螃蟹了 在做工时就一直想着放工
因为恨不得有一只螃蟹在我面前
和william约好放工后的晚餐 我要吃螃蟹
回到家冲个凉 我们出发了
很久没去葡萄牙村 很想吃那里的咸蛋螃蟹
❤1-7点达到 刚好有美丽的晚霞
迎来了习习的凉风 但天不作美 下了绵绵的细雨
❤2-难得自己开口 叫我帮他拍照哦!
❤3-喜欢有海的地方 喜欢看那被染红的天空
我的心情是开心的~
❤4-买了两杯纯芒果饮料
我很喜欢喝的哦!每一回都要喝上两杯才甘愿
❤5-william对芒果汁是滴水不沾
所以点了他爱的椰水 RM4.50
❤6-Kangkung Balacan RM6.00
❤7-参巴墨鱼
Sambal Sotong  Rm12.00
❤8-妈密鸡
Marmite Chicken RM12.00
❤9-扇贝奶油蒜
Scallops  Garlic Butter RM15.00
❤10-咸蛋螃蟹
Salted Egg Crab RM41.90
超爱这里的咸蛋螃蟹 把饭菜吃完后 就是螃蟹大餐了!
两大只的螃蟹等我们慢慢的享用
❤11-很久很久都没到葡萄牙村吃了
这一回吃够本 两个人消费 RM94.40

7 PESCADOS FISHERMANS
Gerai 7,Medan Selera  Kampong Portugis, 75050 Melaka
H/P:016-6111500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