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毕业了o(╯□╰)o



18/10/2011-我的毕业典礼
从最后一个学期来 我有种不舍得的感觉
不舍得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大学生涯
最终穿上毕业袍 正式毕业了!
毕业典礼在星期二 但却跟友人们约好星期天就先回到校园去拍照
因为毕业当天大家应该都会很忙 忙着跟家人朋友拍照
放了几张我们提早拍的毕业特辑给大家看看
❤1-我们毕业了!
❤2-感谢这三年来有你们的陪伴
❤3-第35届的毕业典礼
这都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天吧!
再多的不舍得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见面的
❤4-大家难得聚在一起
留下最灿烂的笑容做我们大学生活中的回忆
❤5-青青的草地反映了这个大学的气息
❤6-很喜欢这张照片 象征我们年轻 搞怪的一面
❤7-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拍毕业照
在加上校园的景色 我想那时我要的毕业照了
❤8-毕业典礼当天(18/10/2011)
爸爸妈妈都出席了 在UPM读的妹妹也来凑热闹
❤9-从礼堂出来后 大家都开始忙着跟家人朋友拍照
姐姐也出席了~
❤10-william当了当天的司机
所以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合照了!
❤11-我毕业了!
左抱一束william送的玫瑰 右抱一束妈妈送的太阳花
谢谢你们能够出席我的毕业典礼
❤12-我的junior 拍张照片留个纪念
谢谢你礼物哦,YJ
❤13-还有两个带了礼物来给我的senior
❤14-毕业当天唯一合照的同系朋友就这两位了!
其他的不是看不到人 就是忙着拍照了
有点小失望 没能参与大家一起拍大合照
因为下雨了 我和家人都走人了
❤15-毕业了 结束了学生的日子已有4个月多了!
这四个月来 我想我经历了不少
从一开始踏出这社会 体验的是另一种生活
从中学习 与成长 看到自己的成就 是我最大的安慰
❤16-最后要谢谢爸妈 在我出世以来对我的关爱呵护与栽培
谢谢姐弟妹们在我的生活中的陪伴
谢谢william这几年来的包容 与忍耐
谢谢认识我的朋友们 有你们我不孤单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