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4周年的晚餐✌ヅ



31/10/2011
1/11/11才是4年但我们都提早了 前一天就庆祝了
因为这样我就能过多两天的情人节了!哈哈~
早上去做工时 怎么想都想要在晚上去吃好料
下午拿起手机问william意见 他ok我当然开心
地点就由我决定啦!
因为他选的话 就是带人家去吃粥!!
我举手举脚抗议!!
不懂的家伙 还是自己选地方比较好
我想吃很久了的Simply Fish
❤1-Simply Fish 啊!我找你找了老半天了啊!
在同样的地方兜兜转转的就是找不到
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 让我看到了那小小的招牌!
心都凉了~害得我差点就去吃粥了!
在找地方时 说好一人看一排店
因为小着毛雨车又多 我看左边 william看右边
告诉你 不是他很想要吃的东西 他是不会跟你去注意的哦!
兜了一圈 找不到!完了 我注定要去吃别的了!
但也告诉你不是我要吃的东西 我也很硬的哦!不吃!!
受不了这样的女友 只好在绕一圈
结果 被我看到了!就在右边!
这家伙一点都没人家的心!!气死了~
就是不会给人家开心~
❤2-停下车后 我们走向Simply Fish 迎来的是这些魔鬼!哈哈
一头雾水的我还以为是什么呢!这么这家店这么特别的装扮
才知道原来是为了配合Halloween
❤3-店门外的玻璃窗也为了配合主题来了翻布置
❤4-写在板上的是当天的注销吧!
❤5-少不了南瓜的影子(^з^)-☆
❤6-店外的桌椅 外头下着雨 外面凉凉的
但我还是喜欢坐在里面
❤7-连门都放了个骨头人!哈哈~
❤8-拍了些里头的布置给你们看看!(>_<)
❤9
❤10
❤11
❤12-Simply Fish 主要的代表就是鱼了
蓝色的墙壁配上白色的鱼 非常耀眼哦!
❤13-喜欢这面油上蓝色的墙
❤14-Pumpkin
❤15-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
但我还是第一次真正的摆在我面前哦!
我比较"山姑"了 嘻嘻~
❤16-橙色的南瓜 里面放了个蜡烛
整个南瓜都亮起来咯!
有种冲动好想自己也做一个哦!
❤17-我想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过Halloween
回想起几年气的我们 各忙各的 偶尔见个面
错过了很多节日 有时就连生日也都不能一起过
但每一天是开心的 但现在...
虽然每天见面 都在马六甲 但都不能像以前那样快乐
生活方式 不同是我们最大的考验
有时候的我还真不能接受!(>_<)"
❤18-看到可爱的南瓜虽然不能拥有但拍照照片也甘愿
❤19-william点菜时 搞怪的服务员看到我在拍照也跟着疯起来了
❤20-Simply Fish 的白色封面Menu
❤21-里面是蓝色的哦!是海洋的蓝色
我很喜欢 看了心情也好多了 
❤22-餐具一早就摆在桌上了
而我比较不喜欢因为似乎很不卫生
❤23-帮我们写菜单的招待员
每一个招待员都配合Halloween 有了不同的妆及衣着
❤24-不过几分钟饮料就送上桌了
❤25-William的Banana Milkshake RM7.90
香蕉的味道很香 而且里面应该参有香蕉肉
很不错 喝一口后就喜欢上了!
❤26-爱芒果如命的我点了
Mango Smoothies RM7.90
❤27-我的晚餐
Chef Favorite Salmon RM29.90
Au-natural pan-grilled and a date of salsa sauce
❤28-这鲑鱼上的酱汁最吸引我了
但吃过后 觉得辛辣味没想像中美味 而且酱汁不多
莎莎(salsa)在西班牙文里原指一种酱料,
是拉丁美洲人特别喜爱、带有辛辣味的蕃茄酱汁
❤29-鲑鱼餐里 我搭配了薯条
无可否认的好吃 连william也抢了几条去吃!
❤30-William的Naked Fish RM17.90
Pan-grilled  with cheese and topped with Balsamico dressing
❤31
❤32-肚子饿的william点了饭当配餐
❤33-Naked Fish 鱼肉较薄
❤34-还来不及拍照 他就已经准备开始动餐了!
❤35-Salmon鱼 鱼肉较鲜厚
❤36-这一餐 我吃得好饱哦!
而且最近的好料都在吃鱼肉大餐!
❤37-再点来了一份 Buffalo Wing RM13.90
被误会这buffalo Wing 是鸡翅膀噢!
味道很不错 带点辣辣的
❤38-还在用餐时 看到隔壁桌的都忙于跟服务员拍照
我也好想拍哦!就一面吃一面讲要跟他们拍照
结果讨骂!无辜地乖乖坐着吃!心里是很气的啊!!
只是讲下也不行!拍照也不行!
有时候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出门 却遇到这样的待遇
心里很不好受~ "=o="
❤39-吃饱后 已近很夜了 要收店了
服务员都在忙着收拾 很难才能跟他们拍到照
所以也不敢去耽误人家的时间
❤40
❤41-请了他们帮我们拍下唯一一张的合照
❤43-吃饱出来时 晚上10多了
不耽误时间的 赶快回家去 不然明天睡不醒就不用去上班了!
❤44-SIMPLY FISH
205,Jalan Melaka Raya,Tamann Melaka Raya,75450 Melaka
TEL:06-2867697

ps/2007年开始到2011年11月1日 4年的爱情
虽然不是什么风风雨雨 但一起过的是酸甜苦辣杂味
回想当年 现在的我不能再任性了
生活在一起的这4个月多来 我们的生活方式是最大的导火线
而我是吵架的主谋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
我们都需要自己的空间 但忙碌的工作下班后
我就希望你能陪陪我 而不是忙于自己的爱好
有时候 心会笑 当看到你把床单被单都整理好好的
心会笑 当看到你把衣服晒好 收好折好
心笑了 但你知道我需要你时 会陪在我身边
有时候 连怎么笑都忘了!
放工回家 看到的是一直对着电脑 看我都不上5分钟的你!
...不想抱怨只想你能明白

❤.•*Happy 4th Anniversary*•.❤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