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峇株巴辖一日游



5/11/2011
三天的周末假期!开心~
和友人约好出门去!
上一次说安排要去峇株巴辖走走但去不成
这一回的临时决定我想我们是不会错过了啦~
七早八早起身 就驾车去友人家了!
我们要去S.H.O.P.P.I.N.G...
只要是出门逛街 我想没人比我们起得早了!
早上9:30出发 从东甲高速公路去峇株巴辖可有一段路要走哦!
这是我第一次自己驾车到那么远的地方去~赫赫
还蛮大胆一下的哦!但有人做伴我倒不担心
❤1-我们的第一站Batu Pahat Mall
因为早上很早起身 加上遥远的旅途 肚子饿得叽哩咕噜的
解决早午餐最是重要!选了我没吃过的旺角茶餐厅
❤2-很全新的Menu
每一道食物的照片都很吸引人哦!
翻翻看看还真不知要吃什么呢!
没在这用餐过 第一次试点起食物来 还真的得格外小心
因为点到不合口味的话 就会造成浪费了!
❤3-一大早那有人出来逛街啊!
整家茶餐厅前来用餐的没几个~
这样也好 那我们的食物就不必就等了!
❤4-等待食物的到来少不了我们耗时的活动~
拍照...Again
这一天 我没带相机 因为把相机留在马六甲了
所以每一张照片都是友人的相机拍出来的成品
很喜欢她的新相机 因为拍出来的照片都好美噢!
❤5-我的好buddyo(≧v≦)o
很多朋友都出外工作 不然就是读书
所以想要聚在一起都很难了!
我在马六甲 buddy在新山
但可以看到很多时候就我们都会相约一起出门
因为唯有我们的时间最为允许~哈哈
所以久而久之成了最好的Shopping Kaki!
话说回来 我们俩会混得那么熟是有故事的~
但不讲故事先~讲美食...
一共四个大人一个小孩
我和我的buddy 还有我buddy的妈妈和她的buddy
看来关系有点傻傻搞不清哦!哈哈~
❤6-我们点的都是套餐 所以一份主餐以外
还包括一杯饮料+罗宋汤/粟米汤+甜品/水果
而我选了想来都会喝的罗宋汤
❤7-其他三分都是粟米汤
❤8-甜品是燕菜
小小碗的 吃饱后当饭后甜品把它给"啃"了!
❤9-套餐里还蛮多饮料可以选的哦!
朋友选了这杯西瓜汁
❤10-两位Aunty选了咖啡来喝
这杯咖啡很大杯哦!而且很浓下~
❤11-蜜汁烧焗排骨饭
❤12-五香肉炒饭
这碟炒饭很香很美味 可是被大师认同的哦!
❤13-友人的港式肉酱白汁鱼扒鸳鸯意粉
❤14-我的早午餐!
这样一份套餐RM18+ 很大分量 很努力地吃还是吃不完!
❤15-请你吃芝士荷香猪扒笼仔焗饭!
❤16-吃饱后 我们就逛街去消化消化
除了在Batu Pahat Mall 逛我们还去很多boutique店!
这一天 我们两个可以说是满载而归~
很久没买新衣 尽然一次过挑了4件!
口袋也因为这样破洞了~
❤17-My Dear Buddy,谢谢你陪我逛街买东西~
我们还有很多下次 也有很多第一次!哈哈
在忙的日子也不要忘了我这位shopping Kaki噢!
期待下一次的约会~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