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爱上百香果(^_−)−☆



星期五放工回家 送william回家时 顺便都友人家拿百香果
以前是我被送回家 现在是我送他回家然后再自己回家
哼~我好像倒贴了! (开玩笑)
其实我们的家有一段距离 说是同各地区 但说近却很远
在马六甲工作每星期五回家 他回他家 我回我家
送他回家 我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家
驾着的那一段路是william以前时常经过的
也许那一段路对他来说已经不再那么熟悉了~
话说住在一起 但放工回家 见到面的时间加起来还不到一天!
整个周末他就回不见踪影 连打电话都省起来
这个男人追你的时候 24小时on call
怒我抱怨下下!为了平衡下心理~哈哈
写写着我再想william看到这文章后 会是什么反应!
.
.
归回正题
很感谢友人的妈咪解了我对百香果的思念
在工作时突然想起百香果的香味 好想吃哦
就在aunty的facebook留言 讨了些些的百香果
二话不说就叫我去她家拿了
还特地整个拜五等着我去她家拿呢!
很感谢 谢谢你们对我的霍爱
❤1-百香果
百香果又称鸡蛋果,学名西番莲果,
营养丰富,有“果汁之王”的美称。
果汁可散发出番石榴、菠萝香蕉草莓柠檬
芒果酸梅
十多种水果的浓郁香味。
百香果的果汁色、香、味、营养极佳,
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、
微量元素等160多种有益成份.
❤2-对这酸酸带点甜甜的百香果 我是一见钟情了!
真的很喜欢吃 一个人可以吃上好几粒哦!
要是我家有空地 一定像友人家那样种上好几棵的百香果
她家的百香果 除了能在屋檐下乘凉外
我就是喜欢绿油油的家园 有机会得到允许后拍照分享给大家
❤3-没有果实的百香果 第一次看到把它拍了下来~赫赫
❤4-这百香果我除了直接吃外
还弄成了杯香甜的百香果+橙汁哦!
很美味 爱死了啦~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