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带着幸福咖啡香的千层蛋糕



12/11/11
几个星期回家都是懒洋洋的渡过我的周末
不是出去走走就是在家上网看戏过时间罢了!
发现以前每个周末都会烘烘蛋糕的那种mood少了~
这个周末不想就这样虚度了
所以开始找食谱做蛋糕
结果想到隔壁家的aunty之前送来的蛋糕好好吃哦!
干脆向她请教 那会剩下很多时间哦~
问过需要的材料后 我就事先准备材料
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 随时就可以开工咯~
❤1-刚刚蒸出来的蛋糕
这只是蛋糕的外表 不美的外表 但却有很丰富的内涵
很多时候 我们都以外表去评理一件事一个人
却错过了当中的美好事物
不懂得珍惜 错过了就不能重来
再多的遗憾也只能成为过往
过去的事情不能轻易的就被遗忘
留在心里的是一道永远都不能复合的伤痕
随着岁月的流逝 更多的幸福已经狠狠地被烙下
满满满满地把不开心的过去抹去
希望每个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七彩的彩虹
一定要幸福的过每一天哦!
❤2-带着幸福咖啡香的千层蛋糕
不起眼的外表 却有让人心动地想拥有它~
总是觉得咖啡带着幸福的香气
所以时不时总会为自己冲上一杯暖暖的咖啡
这蒸咖啡香千层蛋糕镇真的很好吃
分一些些给aunty后剩的就是我们的茶点 早餐了
带了些些会马六甲 可以当上班时的早餐
结果给william杀了4片!忙赞好吃~
还想把全部8片吃完!吃完了 我的早餐就完了
留下四片给我 都不够我塞牙缝啊!
答应他有空的话再做给他吃~
我的食谱:
1。500g 玛丽饼(压碎 最好是弄得像面粉一样幼) 
2。400g 牛油+350g幼糖 放在容器里打白
3。把15粒鸡蛋和<1>的饼干碎加入<2> 搅均
3个步骤就那么简单
4。煮沸蒸笼里的水,把原味面糊抹平在方/圆模里
5。开始蒸大概5分钟直到表层干不粘手 再涂上第二层再蒸5分钟
6。直到最后一层的时候时间加长至10分钟
可以把参好的材料分成不同口味哦!这就一个人喜好了
我做的是原味+咖啡+巧克力
开始蒸的步骤会比较吃时间哦!
但在长的等待换来的是幸福的...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