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游普吉岛-玛雅湾(Maya Bay)



很久没来部落了 快生蜘蛛网了啦!
先记唠叨点近况 最近是比较懒了点点
不知怎么总觉得很累 怎么睡也不够!
工作的日子 都在放工后不是去跑步就是上瑜伽课
早上七点多出门 回到家都是晚上八点多了
所以冲个凉 有时就连电脑都懒惰开了 就赖在床上用电话上网
不是很喜欢用电话上网 玩玩没几下就睡了~
周末回家和家人出席一场婚宴 回到家吐到半死!
美好的周末又没得好好休息了!累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很多去普吉岛的文章都还没写完
照片一部分已经整理好了 就是懒惰去记录
但一种坚持 我一定要把在普吉岛的点点滴滴写下
在普吉岛的第二天24/5/2011
因为在普吉岛的时间不多第二天不得不出海了~哈哈
这出海配套去了不少地方所以我把照片分开来写
因为很多很多的照片想分享给大家
第二天一早我和妈咪很早就起身了 准备好出海的衣服后就下楼等待了
8:30am 司机就到旅店载我们 前往码头
游普吉岛-玛雅湾Maya Bay
❤1-Sea Angel SpeedBoat
不同的agent不同的贴纸哦!
拿过贴纸后必须贴在衣服方便他们的分配工作
❤2-再来就是听指示了
一些安全措施 必须遵守
❤3-看到风景很漂亮所以忍不住地拍了一些照片
码头的speedboat多到数不清~
所以一定要跟指示不然上错船就惨咯!
❤4-在等待的当儿 拍拍照消磨那几秒钟!哈哈
这是一个纪念~不要说我什么都爱拍哦~
❤5-10:22am我们登上SpeedBoat出发 开始了一天的出海记
❤6-看妈妈几开心下
船开驶后 我们就站起来看风景了~
好大的风 还有海浪 就是那么地享受出海的滋味
❤7-除了看海景外 我还喜欢看天空!
都是无际的 任由我再如何去追逐 永远都是达不到的尽头
❤8-快到达目的地了~船也慢慢的慢下来
海风把我的头发都吹乱了
❤9-妈咪很认真地欣赏风景
❤10-不可思议的美!
❤11-清澈的海水 忍不住要跳下去玩水了
❤12-一下船 我们争取时间逛岛!哈哈
因为要去很多岛所以在下船之前 我们都会被告知该上船的时间
在这岛上只有区区的30分钟
❤13-刚好遇上好友 所以我们很难得才能拍到合照
❤14-忍不住的兴奋!哈哈~
这张照片拍了很多张才成功的作品
给妈咪一个鼓掌!
❤14-来到玛雅湾(Maya Bay)最特别的就是这了!
而接下来的照片都是我和妈妈在玛雅湾拍的
照片多到不得了 我选了些出来罢了
❤15
❤16
❤17
❤18-随意地就坐在沙滩上 任海风轻轻地吹
❤19-我的妈呀!那沙是细幼得不得了!
请ignore了我的肥腿!哈哈~
❤20
❤21-太美了!称得上马尔代夫吗?
❤22-妈咪的24/5/2011到此一游
❤23-我的24/5/2011到此一游
知道吗?我就是那么喜欢到海边去
海 沙滩 蓝天 总给我很温暖的抱抱
很想很想去海边吹吹风 但就是没人陪我去!
可恶的william 要我说几次啊!讲到我都不想说了
从很早以前就说想去马六甲的海边看看 到现在没去过
而那已经是几年的事了~
有时候真的很生气为什么我约你去的地方你总是拒绝!
而只要你的朋友一开口 你连想都没想地就答应~嗨...
❤24-30分钟的玛雅湾(Maya Bay)很快就结束了
很想再多逗留一下下 因为我太喜欢了...
大家都纷纷上船了~让我更期待的是下一站
.
.
你们期待下一篇游普吉岛的文章吗?
看完这一篇别吝啬地帮我按个"赞"再把文章分享出去哦!
待续....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