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那一天 我们一起趴趴走的旅途2



11/12/2011-第二天的路程 一早起身
冲凉收拾东西后 赶在12点前退房
超过退房时间的话 的罚RM50 所以大家都很合作
没有任何耽误哦!退房后我们的下一站是~~>云顶
自2009年到云顶后 我再也没有重返了
多次想去吹冷风但都被打退堂鼓了
世隔2年多了 我想云顶应该还是老样子吧!
❤1-离开bukit tinggi 要上云顶的路程不远
我们都驾着车上云顶 这样不只能剩下等巴士缆车的时间
也能让我回顾一下上云顶路上的风景
记忆力在小学时随姑姑姑丈的车上过云顶 就那么一次
而长这么大这是第三次上云顶!
❤2-在上山的路上 还没吃早餐的我们不得不找吃先!
停留在Gotong Jaya 的德记海鲜饭店用餐
❤3-冷冷的天气最想来杯热饮了!
❤4-吃饭最能填饱埃饿的肚子了!
❤5-芝麻鸡丁
❤6-芙蓉蛋
❤7-铁板豆腐
❤8-青菜
❤9-蒸鱼
❤10-宫保鸡丁
填饱肚子 我们继续往云顶驶去
这上云顶的山路可不好走啊!弯来弯去的~
❤11-一路上不必开冷气都已经觉得很冷了哦!
茫茫的雾让人都快看不清道路了
 冷冷的风把路旁的树都吹的东歪西倒了
❤12-抵达云顶了 天气让人爆冷!
❤13-从返云顶 让我心情特别兴奋
加上冷冷的天气 我更是开心!
❤14-到云顶少不了进赌场 男人的时间多在里面度过
而我们几个女生就在外面逛逛好了
❤15-12月随着圣诞的铃声 到处看到的都是圣诞装饰
走走看看拍拍照片 就是一种消磨时间的方式
❤16
❤17
❤18
❤19
❤20-2011年两天一夜的路程就在这里结束了
因为这样一个简单的路程出游 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
因为这样路程 我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有看我的部落格
这一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让我时时提醒自己要赶快更新部落了
因为大家都会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

2 Responses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云顶。。一个我非常熟悉的地方。。。哈哈哈


  2. 天王之子 Says:

    看来云顶很冷叻
    大雾到。。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