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迟来的圣诞文章



2012年来了!
已经来到了第10天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要去迎接它的到来呢!
2011年的部落格文章少了119篇 其实还有很多的照片还没放上
还有很多走过的地方还没分享~
时间怎么就那么快啊!
25/12/2011年的圣诞节文章还没写照片也还没整理
这一年的圣诞节 我们没在新加坡过
而是与一大家人一起度过了~
虽然圣诞节当天没在新加坡但新加坡的圣诞装饰我又怎能错过呢!
早在较早前的新加坡business trip就已经到那去感受下圣诞气氛了
新加坡business trip拍回来的照片到还来不及看呢!
话说这2011年的11月12月真的很忙
很想更新部落但一直都找不出时间
昨天一口气把所有新加破拍回来的照片整理upload好就剩下写文章罢了~
希望能尽快把2011年的照片写完
这一趟新加坡business trip(4/12/2011-9/12/2011)可以说是肥着回来了
❤1-去6天准备的衣物当然也不少了
两个大包包 一点都不稀奇嘛!
❤2-公司安排的酒店 和上一回一样 还是自己一间房哦!
ParkRoyal on Kitchener Road
❤3-每一天的早餐在酒店吃 buffer style
所以就省下了早餐的烦恼 每天早上8点吃早餐
九点才舍得去training...哈哈
❤4-早上9点坐公司安排的limo到新加坡12点多罢了
原本得等到2点才能check in
 但服务台小姐说有一间3个single bed 的空房
如果我们ok的话就可以马上check in
反正不必加钱 我们又有地方先放下行李
我就索性地住进去了
❤5-我一个人睡三张床还真的是很夸张啊!
第一张床拿来躺着看戏 中间的拿来睡觉!
这就是享受嘛!太过渡地享受了
每一次去新加坡玩都住亲戚家 第一次住新加坡酒店哦
在新加坡住酒店价钱也不便宜哦!
这公司给我的待遇实在是太好了~
❤6-还有很干净的厕所
每天都有人打扫 毛巾都一次性换新的
❤7-从我房间的窗口望出来就是泳池了
虽然喜欢游泳但没带泳衣 就一步都没走进
❤8-放好东西休息一下就出去吃东西了~
2011年的长发已经剪短了哦!想知道我剪头发后的样子吗?
比起之前的长发 我更喜欢现在的中长发了~
❤9-12月的新加坡都是圣诞的装饰
走在繁忙的乌节路圣诞佳节最为热闹了!
❤10-金闪闪的圣诞树最吸引人了!
很多人排队 为了就进去参观这盛大的圣诞树了
而我从旁看看就走人了~哈哈

❤11-把头发剪了 再烫稍微的卷 也染上了颜色
这合照是在新山拍的~
2011年的圣诞不能入我所愿在新加坡度过
但却过了个跟以往与众不同的圣诞节
圣诞前夕在新山为william的外婆庆生
过后就留在新山逛逛看看
话说还真的很久没去新山了 以前在新山工作了好一段日子
所以对那不陌生 有时间还想回去托儿所看看大家!
2012年的到来让我措手不及
希望这一年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
希望我工作顺利 有数不完的钱$$

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