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スシSushi Zanmai



12/01/2012
新年前和william到吉隆坡逛街买新衣
其实是回学校但很理所当然地就顺便去逛街了
这么多shopping Center 中我选了Sunway
觉得比较好逛吧 加上多选择
吃的多 买的也多!哈哈~
拿了一天的假 早上睡醒收拾东西就出门了
到达sunway时午餐时间 吃饱饱才有力气逛街嘛
想吃寿司的我们选了Sushi Zanmai
❤1-寿司三昧スシSushi Zanmai
❤2-想吃很久了的スシSushi Zanmai
之前在the Garden 想吃但看到满满的人潮就打退堂鼓了

❤3-两个人都来了杯绿茶
❤4-看Menu点食物吃咯~
看到旋转架上的寿司 我们也拿了几碟来吃
❤5

❤6
❤7-いなりツナサラダ
Inari Tuna Salad RM3.80
❤8-Salmon Zanmai(8pcs+1 roll)
サーモン三昧(8贯+卷物) RM19.80
Salmon,Salmon belly,broiled salmon,smoked salmon,salmon roll
       
❤9-我的午餐 1
      
❤10我的午餐 2
❤11-我的午餐 3
❤12-william的午餐~~>鰻玉井
Unatama Don  (S) RM16.80
roasted eel simmered with egg on egg
❤13-吃饱饱 有力气逛街了
逛sunway 买新年衣 这么大的sunway 让我逛个够
Sushi Zanmai
Lt 0B2-F1,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Centre,
Tel: 03-74923080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