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新年年饼



年初四了 我才舍得把新年的第一章放上
其实真的是懒惰 但实在不想今年没有新年的记录
升升懒腰 乖乖地坐下把文章写一写
除夕一家吃团圆饭 今年少了环妹
因为工作的关系 她缺席了
这一顿团圆饭 再次把一家人都牢牢的套在一起了
说实在的 每一年的这一餐 让我特别地感恩
感恩 一家人能在再忙的日子 都回家吃这一顿饭
家 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
父母 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大树
这在我们几个姐弟妹中都是一样的
除夕团圆饭 忙着吃都忘了去把爸爸妈妈用心准备的菜色给拍照了
年初一(23/01/2012)还是一样姑姑们都我们家吃午餐 最喜欢这样的聚会了
象征着大家还是没有忘记那一种习俗
吃了午餐到外婆的老家去 感觉不再像以前那样了
整间家冷冷清清的 我想今年大家应该都迟回了吧!
父母就像大树 孩子是树枝
当树倒下后 树枝也散了
年初二(24/01/2012)去william家吃火锅 再去他朋友拜年
年初三(25/01/2012) 外婆去世一年 所以上外婆家拜拜
难得大家回来了 家也热闹起来了
初三等空了还有和朋友们去拜年 朋友相聚叙旧叙旧
朋友相聚少不了拍照 等照片整理好了再放上来吧
.
.
今年的新年年饼
做工的日子开始后 虽是忙还是自己动手做年饼

❤1-第一样~~>德国奶酥
食谱还是和以前的一样哦!
❤2-第二样~~>杏仁饼食谱
❤3-第三样~~>麦片饼
❤4-第四样~~>黄梨酥饼
❤5-第五样~~>花生饼
五样的年饼够过年了吧~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