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Garrett Popcorn+Hard rock-新加坡



8/12/2011-新加坡Business Trip
吃完shabu-shabu 还有续篇哦! 想看回上篇有关文章按
我们的下一站是胜淘沙
其实去那里的目的是为了买Popcorn
好奇吧?到底是什么爆米花会让大家都那么地迫不急待
Garrett Popcorn
在马来西亚只有在吉隆坡KLCC才买得到
相反地 在新加坡到处都看得到~
而我比较"落"竟然才刚刚知道...嘻嘻
❤1-胜淘沙的Garrett Popcorn Shop
店面不是很大 但整家店却像似在闪闪发亮地
灯光能把路过的人都吸引着...
❤2-摆在架子上的铁罐 还真的会诱惑你花钱啊!
从大size到小size都很可爱  但区区一个最小的都要$25!
看一看拍照留念就行了 破费的事就省上来了啦~

❤3-你是不是也被诱惑到了呢?
❤4-而我被诱惑到的是他家的爆米花
试吃了 几种口味后 第一次买了芝司+焦糖caramel口味
在酒店一边吃配着无糖的咖啡 超棒的 ♪(´ε` )
芝司的吃起来有点"漏风"所以买回家的 就只是单单焦糖爆米花了~
.
.
竟然都来到了 胜淘沙 不如来杯饮料再回吧!
去了我久违的Hard Rock Cafe
❤5-来得正是时候 圣诞节的关系
可以看到的都是圣诞装饰
在里头拍了些些照片 所以照片多过字了!{(-_-)}
❤6
❤7
❤8
❤9
❤10
❤11
❤12-我的饮料~~>Pickled Tink $17.00
Absolut Raspberri Vodka, Pina Colada Mix and Strawberries Served Frozen
❤13-超爱看上边的樱桃*\(^o^)/*
红红的 但却不爱吃~
❤14-Mojito $14.00
This Refreshing Cocktail combines fresh Limes,Mint,
Sugar and Bacardi Superior Rum
❤1-Mango Tango
Crank It up with this energetic mix of mango,orange juice and Red Bull

Hard Rock Cafe Sentosa Singapore
26 Sentosa Gateway
#01-209 to 214 The Forum
Singapore 098138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