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久违的海边漫步



4月11日全国假期
难得不必上班 一早起身后 心情特别地好
也并不是说工作天心情就会不好啦~
只是想到为这假期准备的节目会格外开心
一早起身洗衣 晒衣 后喝杯咖啡上网
因为有只猪还在睡觉!难得假日大家都想睡迟点吧
下午五点多太阳总算没那么炎热了 我们才出门去
 ❤1-看那大太阳 高高地挂在天空
虽然是大热天 但也比下雨天来得好
天晴朗 是个出门天 
 ❤2-30分钟的路程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
只要看到海 我就特别兴奋了 很等不及地就想先下车
 ❤3-久违了...马六甲的沙滩
不是什么出名的海边沙滩 但只要是海边沙滩
我就很满足了 所以你可以想象那个爱海的我吗?
 ❤4-哦!我的相机是没停过地 一直咔嚓
不停地扑抓风景 没有很高的拍照技术
但照片都是我自己看了喜欢的算
 ❤5-说实在的 那的海水不是很干净
但当你看到一片旷阔无际的大海 
当你听到那海浪声 你就会了解它对我来说是一种海的魅力
 
 ❤6-还有人在钓鱼?
 ❤7-帮william选了件天蓝的衣服
这完全符合了他当天的心情~
不知道是他的心情还是我自己要的?哈哈
 ❤8-脱下鞋子后 我们漫步在沙滩上
这一双伴我走过无数的沙滩的鞋子
有点坏了 但很舍不得把它丢了 因为它陪我有好一段日子
 ❤9-接下来的照片都是william帮我在沙滩上拍的写真~嘻嘻
喜欢的话 你可以继续看下去
不喜欢的也不比勉强
 ❤10-挑了件花裙 因为当天的心情是如此的美丽
 ❤11
 ❤12
 ❤13
 ❤14
 ❤15
 ❤15-有点杀了景色的就是那污浊的海水了
很多人都赞william的拍照技术不错哦~
但其实很多NG的!每一回他拍了照后 我就会看下
不满意的话 他就得重拍(´ε` )
所以有时候会看到他脸上的不耐烦~Haiz...
 ❤16-偶尔放下他的照片 让他过个瘾
我总爱比较我帮他拍的照片 和他帮我拍的照片
每一回 会先帮他拍 然后要他跟着我的角度帮我拍照~
哈!我就是那么地挑剔
哪有人不希望自己的照片美美的啊?
 ❤17-在甲米岛旅行时买的草帽也派上用场了哦~
 ❤18-就是喜欢站在沙滩吹海风 看海景
那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满足
 ❤19
 ❤20
 ❤21-不顾仪态地就坐在沙滩上拍照了
 ❤22-喜欢在沙滩上写字
把烦恼都以字迹表达出来 再让海浪把它带回大海
渐渐地整个心情都会平静下来
所以当特别不开心的时候 我真的会很想念海边
 ❤23-很喜欢他帮我拍这样的照片~
很不一样的feel...
 ❤24-11/4/2012
我总算圆了个愿 那就是到海边去散心 拍照
 ❤25
 ❤26-唯一一张能接受的自拍合照
 ❤27-Pantai Puteri 后我们到klebang去找出名的Coconut shake
要离开了 我很不想回家 我想多留下
william不允许~心里有点点的失望
因为我以为会在沙滩上漫步一小时以上
让我在沙滩上享受我要的时刻嘛!
我还想看海 听海浪声 吹海风...
还有在沙滩上跳舞~
 ❤28-离开了 上了车后 还是挤出笑容
因为我知道还有下次~
 ❤29-沿着路途 回望那沙滩 忍不住地多拍了几张照片
 ❤30-到达那出名的coconut shake档时 已近收档了
所以我们到回去Pantai Klebang 希望能喝到coconut shake
在靠近沙滩那刚好有卖 所以买了杯两个人share share
 ❤31-这是他最自然的笑容(^ー^)ノ
 ❤32-竟然到了Pantai Klebang 总不能不让我去踏一下沙吧?
7点多的晚霞 那多美丽的天空
 ❤33-很多在放风筝 我也很想放风筝
什么时候 可以放风筝啊? 为什么要让我等那么久呢?
 ❤34-再让我走一下沙滩 因为我好不想这么快就回家了
 ❤35-坐下把coconut shake喝完 然后顺便拍照
其实我很想看日落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呢?
 ❤36
 ❤37-2012年来 第一次走在沙滩 粘了沙的双脚
期待下一次 能再沙滩漫步。。。
希望你会喜欢这一篇久违的海边漫步

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
Happy Weekend!!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