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2012 公司年会Annual Dinner



开始工作了 都快一年了
从一开始的不能适应 到现在的成长
我发现自己在很多事情处理方面学会了很多
更明白了自己要的是些什么
或许有一天 当我真的决定放下后
我会去开始另一个我一直都向往的生活方式
因为那一直是在我的梦想
.
.
4/4/2012-公司年会Annual Dinner
 ❤1-第一次参与公司年会 怎么能错过了呢!
今天出席晚上的年会的同事 都会提早回家
为了为自己好好地打扮一番
平时工作 都不需要上妆打扮 但这晚上的年会就不一样了
 ❤2-今年的晚会地点在马六甲的Equatorial Hotel
整个Ballroom都布置得很美哦!
大家都穿得美美的~
太久没出席这样的场会了 心里难免不了有点小紧张~(´ε` )
 ❤3-还没进去之前 大家都得显出入门票
聚在外面的人特别的多
大家都忙着拍照
当然少不了带着DSRL等着为大家拍照的摄影师^^v
 ❤4-很盛大的年会 人潮满满的哦~ 
 ❤5-还没开始前 找了位子坐下后就是拍照!
可惜当天拍的照片不多~(; ̄O ̄)
 ❤6
 ❤7
 ❤8-" Red Carpet Night"会有些什么食物呢?
 ❤9-Phoenix Hot Combination
 ❤10-Crispy Diced Chicken with Honey Sauce
 ❤11-Steamed Dumpling
 ❤12-Crispy Chicken with Lemon Sauce
 ❤13-Frie Rice "Kampung" Style
 ❤14- Deep Fried Fish Fillet
❤15-Braised "Lo Hon" Vegetables with Beancurd Skin
 ❤16-Chilled Longan With Fruit Cocktail
 ❤17-这就是我当晚的装扮了
Red Carpet Night 我是不是该以红色为主啊?
但还是为自己挑了件桔色的裙子 
配上一个我最爱的杏色晚会包
❤18-觉得拍的照片太少了 所以结束后大家再争取时间拍照
 ❤19
 ❤20
 ❤21-我们都是同一个team的哦~
很难得在工作这么多个月来唯一 但还不是最齐全的大合照
结束了2012年会 这样的文章不多哦~
一年一次罢了 期待明年还能和大家分享哦!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