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6天5夜中国-张家界/凤凰/长沙之旅 第一天



2012年的第一个出国旅行圆满结束了
6天5夜中国-张家界/凤凰/长沙之旅
这一次的旅行对我来说有点冲忙了
在还没有心理准备下 william问我要不要去中国旅行啊?
其实因为开始工作以来我都不敢随便搁下手上的工作出去玩
但有得去旅行谁想错过了机会呢?
一直希望在忙碌的日子里能给自己一个旅程轻松下心情
这个决定我犹豫了许久 直到Aunty(william妈咪)在我工作时打了电话给我
问我要不要去时 我才恨下心决定要去
再忙再忙 我也得放松下心情了
其实心里有点感动 因为大家都那么地照顾我
有得出去玩还预了我的份 真的很感恩
6天5夜的照片很多 整理一些后 赶快就想把文章给写完了
19/5/2012-早上5点从马六甲出发到KLIA
心中期待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
❤1-之前出国的经验都是在LCCT
第一次有机会拜访KLIA马来西亚国际机场
❤2-这一次的旅行中还有william的两个妹妹哦(^-^ )
 
❤3-宝贝,这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出国旅行哦!(^ー^)ノ♥
❤4-离登机的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决定到KFC去享用早餐
❤5-9:20am的登上中国南方航空飞往中国长沙
❤6-将近5个小时的飞机 所以在飞机上吃午餐
大多时间都在睡觉因为真的很累~
❤7-乘坐的班机是不能直飞长沙 所以到广东是还得转机
原本下午3点的飞机延迟到6:30pm才能登机 
我们一天来得时间就在机场渡过了 
❤8-飞机延迟起飞 所以在机场吃了另一餐简单的餐饭
白饭配上肉丸咸蛋及一些炒饭用的配料
❤9-终于在苦等将近4个小时后我们能登机飞往目的地了
上飞机前天空竟挂上了一道彩虹
❤10-第一次乘坐中国南方航空所以拍了照留念o(≧▽≦)o
❤11-当飞机飞上云层上时 看到了那被染上橙色天空
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就抵达了长沙
当地的导游带我们上巴士后就前往餐厅吃晚餐
当地的餐厅都是早上8:30开始营业晚上8:30就结束营业时间了
❤12-第一天晚餐地点~~>百年老店
抵达时已经是晚上9:30了 饭菜都凉了
因为很累了加上大家都饿了 所以没扑下食物的照片
食物还真的是一般般啊 说真的是吃不惯 (T ^ T)
❤13-第一晚住入华雅国际大酒店
❤14-这六天来我带去的行李和熊包包
对小熊包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哦~
❤15- 回到酒店后的william就开始肚子饿了
拨个电话到服务柜台向他们点了些食物送到房间来
点来了蛋炒饭 分量可真的是好大一份啊!
 
❤16-皮蛋瘦肉粥 卖相不是很好但味道还真的是不错啊~
很好吃 也正好可以暖一暖胃
❤17-一天没有咖啡喝对我们来说都好痛苦哦!
偏偏中国都不流行很咖啡的 点了杯咖啡但似乎不怎么合我们的味蕾
因为咖啡冷冷的不够浓香
吃了宵夜后 已经是累到不行了
躺在床上没两分钟 就睡着了
...待续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