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6天5夜中国-张家界/凤凰/长沙之旅 第二天




6天5夜中国-张家界/凤凰/长沙之旅 第二天
20/5/2012-长沙-->张家界
早上六点半morning  call 懒洋洋的身子还真不想起身啊!
旅行还真得牺牲睡眠时间啊!
梳洗后 把行李放在房间外就去吃早餐了
每一天都住入不同的酒店 所以每个早上都得把行李放在门外
然后服务生会把行李拿到大厅去
 ❤1-旅程中的第一个早餐
就在入住的华雅国际大酒店 享用了
❤2-用餐地点~~>紫薇食府
在中国很多餐馆都有着很漂亮的命名
地方的装横很不错也很宽阔 带了贵气气派
❤3-但里面摆出的食物种类不多 所以早餐都吃得很少
给自己来了碗牛肉汤面醒胃
❤4-8:30am-吃饱后就是坐上巴士出发了
❤5-四人来了张合照
这一次的旅行是一团人一起去的 不只是我们四人哦
❤6-旅行就要屁股坐得痛 脚走得痛
一坐上巴士就是一段很长的路 一走起路就是一段很遥远的路
但 还是享受那过程 因为那是在旅行
一上车就开始困了 倒头就睡下去了o(≧▽≦)o
❤7-11:44am 挣开眼睛 怎么还在道路上啊?
3个小时的车程 似乎还没到大目的地哦
喜欢用相机拍下一切 那就能知道时间了哦~哈哈
❤8-12:50pm 肚子饿醒了
到达了个小乡下 风景很美吧?
乡下的生活 屋前有河 屋后有山
❤9-很朴素 简单的店屋
在大城市看到的都是繁华的一幕
进到乡下后看到的就是简单的生活
❤10-午餐地点~~>福湘楼
❤11-食物的照片很多 所以都整理了放在一起
说真的当地的食物我还真的是吃不惯啊~(T ^ T)
好在带我们过去的导游带了马来西亚的sambal过去
每一餐都加了些sambal拌饭吃
❤12-2:00pm 到达目的地
5个小时多的时间才抵达 我的屁股都坐扁了啦(=-= )
❤13-这也是这趟旅程中第一个景点哦!
❤14-炎热的天气 让人受不了了啦
太阳眼睛 雨伞 帽子 防晒膏 缺一不可
但因为是看风景 当然一定要是好天气了哦~!(^ー^)ノ♥
❤15- 好喜欢后面的那一个塔♥
❤16-去我们要看的景点还得坐巴士上山 拿了票 就排队坐巴士去了
手上的票卡还得收好 因为隔一天的景点还需要用到
就是说在会有两天在张家界看景点
❤17- 塔完巴士再坐电车 去第一个景点~~>十里画廊
❤18-不想坐电车的可以步行哦
还蛮不错的嘛 边走边看风景
❤19-而我们怕晒黑所以还是乖乖坐电车好了
❤20-中国山水画原版-十里画廊,
故名十步一景十里宛如一幅中国山水国画
❤21-到达景区时 人潮好多哦!
要拍个照都有点难 因为真的是太多人了
 
❤22-(=´∀`)人(´∀`=)
这印下了我们深深的足迹
我们曾经到过十里画廊
❤23-那还有猴园 但猴子三两只罢了
❤24-william和两个妹妹的合照
很多人都以羡慕的眼神看着他噢~
怎么他那么幸运有3个美女陪他旅行啊!还闹了些笑话~wakaka
❤24-难得的合照 整个旅程中 我就希望我们都有机会能留下合照
这是我们值得回忆的旅程 (▰˘◡˘▰)
❤25-大太阳快把我晒到不行了
但还是爱站在太阳下不停地拍照♪( ´θ`)ノ
❤26-逛完看完风景 william建议买东西吃
这葛根鸡蛋饼 的卖相还蛮不错的就买了个来share share 吃
❤27-很不错的卖相 但就不知难个经出了错
不好吃!ʕ•̫͡•ོʔ
.
.
离开十里画廊 下一个地点
天瑞华丝绸工厂
\❤28-对于年轻一代的我们 似乎没什么兴趣哦
但跟着大队 还是得随从
❤29-年轻的员工为我们一一介绍 刚开始还蛮有心听的
没几分钟就打退堂鼓了
❤30-蚕丝
其实在这丝绸工厂是不允许拍照的 加上没什么好拍的
所以在这里只是做个记录不多放照片
.
.
6:15pm 回到酒店
奔波了一阵天 终于能回到酒店了
❤31-第二天入住~~>天子大酒店
❤32-很喜欢房间的摆设 看到床还真像躺一下
但时间有限 放了行李 6:40pm得在大厅集合
晚上有个晚宴 也算公司的晚宴
❤33-非常快速地梳洗一番后
换上新的衣服就出去集合了
❤34-晚宴的地点 我忘了 也没拍到照片不能分享了
但当晚的美食佳肴 都扑下了照片
.
.
8:45pm-吃了晚餐后再去观赏魅力湘西舞秀
❤35-到达魅力湘西大剧院时 觉得这地方好热闹哦
大家都来看舞秀了吗?
❤36-都是红杉杉的 很像过年哦!(◍⁃͈ᴗ•͈)४४४
❤37-魅力湘西的魅力可真大了
满满的人潮 没个位子是空的吧? ( ͒ ́ඉ .̫ ඉ ̀ ͒)
❤38-拍了些舞秀的照片给大家欣赏
好几个不同故事来自不同名著的舞秀 太精彩了
就连眨眼的时间都没有 两个眼珠就目不转的望着舞台
❤39-白族-《柔术》
❤40-《合拢宴》
❤41-观赏完室内的演出后 大家都纷纷涌出
为的就是能选个好位子看户外的表演
 
❤42-很神气的"鬼谷神功"
就两三个户外表演 结束后就是回酒店休息的时间了
❤43-这舞秀比我和妈妈在普吉岛看的还要精彩哦~
❤44-回到酒店后 william烫了杯泡面吃
肚子饿的我也跟着吃了!
这一趟的旅行 我肥了
虽说食物都不怎么合胃 但不可否认的事实
我肥了  现在正努力地减肥中...

...待续
1 Response
  1. 中国的风景很漂亮。。。有机会我还要再去走走。。。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