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父亲节快乐/咖啡芝司蛋糕/再战北海道蛋糕



六月的第三个星期 大家都忙于庆祝父亲节吧!
时间好快哦 转眼就是六月了
开心的是我的生日也在六月哦~
但没庆祝 有点失望的
所以今年就没有什么生日的文章当记录了
不想抱怨 只是生日罢了 没什么原因一定要庆祝 (。-_-。)
不唠叨一些无谓的事 在这里要祝天下的爸爸们
父亲节快乐
在我的生命中第一个爱我疼我的男人
是我最亲爱的爸爸
爸爸总扮演着严肃的角色 从小就不敢亲近他
渐渐长大的我们才开始把那距离慢慢地拉近
想说没有爸爸就没有今天的我
从他身上我学会如何坚强地不依靠他人
因为他的关心 我才能有好地教育
从爸爸为我办转校后 他对我应该抱着有所期望吧
如果那一年我没转校 现在的我会是大学毕业的学士吗?
爸爸,您为我做了最正确的决定
你改变了我.
谢谢您 
 
❤1-这个父亲节做了个咖啡芝司蛋糕
我们家都喜欢和咖啡 对咖啡抱有热诚的钟爱
所以这一次在原味海绵蛋糕里加了咖啡
浓浓的咖啡味 太好吃了
 ❤2-用巧克力酱在蛋糕盘上写了
Happy Father's day
随便挥一手出来的感觉还不错嘛!
 ❤3-还没切片的蛋糕
第一次把海绵蛋糕弄成方形 再涂上咖啡芝司奶油
然后淋上巧克力 心里还蛮开心地
会再继续挑战 让每个蛋糕都是美美的(⌒▽⌒)
.
.
这周末心情适合烘蛋糕 连续两天都呆在家做蛋糕
咖啡芝司奶油涂在蛋糕后 还有剩
不想浪费所以决定再挑战北海道蛋糕
去年william生日做了个给他当生日蛋糕后
再想做来吃都一直不成功了
这一天我一定要再试下
参考了其他的食谱 希望能做成功
 ❤4-这一次出动了可爱的纸杯
这是之前托网友慧慧帮我买的 一直都好舍不得用哦
都收了好几年了 狠下心用吧
用完了在买 但不知道能买到这么可爱又漂亮的纸杯吗?
 ❤5-这就是我要看到了蛋糕体了
开心ing...总算成功了
软软的 好好吃哦!
 ❤6-把咖啡芝士奶油挤入蛋糕能
超爱那浓浓地咖啡香味
 ❤7-把所有的北海道蛋糕挤入奶油后
放在冰箱里 冰冰冷冷地 也很好吃哦



2 Responses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怎么北海道戚风蛋糕回缩那么多?
    之前我在一间蛋糕材料专卖店看见他们有卖这蛋糕的预拌粉。不过没买来试,有机会的话会买来试试看再让你知道效果如何 ^^.


  2. Tessla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回缩到这么多
    之前我有试过很多都失败这一次算是成功了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