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6天5夜中国-张家界/凤凰/长沙之旅 第三天



21/5/2012
6天5夜中国-张家界/凤凰/长沙之旅 第三天
这阵子忙了 连上网的时间都少了
一篇文章需要分好多天来整理~
 ❤1-这一天早上很早就起身准备了
7点吃了早餐 8点就出发
 ❤2-这一天的旅程还是在张家界
这一趟旅行中给自己加了个帽子~( •ॢ◡-•ॢॢ)-♡
 ❤3-在车上有口福了 吃到我从没吃过的桃子
 ❤4-早上9:30就到达了景区
没错和第二天一样的目的地但看不同的景色
第三天我们还是在张家界看风景 :-)
 ❤5-到张家界景区--世界峰林之王天子山
❤6-   (取自网页)天子山的风光,就是“原始风光自然美”。
景观、景点都天造地设,全无人工雕琢痕迹。
不但有奇山秀水,还有淳朴的民情,奇特的民俗、
独具风味的民族食品正等待着各位游客光临。
景区内峰林耸立,云雾飘渺,阴晴朝暮,变化万千。
因而赢得了“不是黄山,胜似黄山”,
“谁人识得天子山,归来不看天下山”等赞语. (取自网页)
 ❤7-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 才坐上缆车
导游说这还不算排队哦!但我真的是投降了啊~!(≧∇≦)
 ❤8-其实我有少许的惧高症 坐上这缆车感觉整个人好不踏实啊!
心跳都加速了啦~(。-_-。)
 ❤9-上到去的时候 我真的很喜欢那里的天气
在上山总不会觉得热 就连呼气都很轻松
这一天我和william的衣服都有红色 似乎穿上了情侣装似的
心灵相通吗?哈哈...
 ❤10-四个人的照片到拍了不少啊!
一路走一路拍的 这就是用相机来写我们的故事
 ❤11
 
❤12-在排着队要坐环保车去另个景点的时候
会看到很多在旁叫卖的大婶
喜欢的可以买来试 像我们没兴趣的就看看就好了
 ❤13-超喜欢这照片的 红色的衣物显得特别的耀眼
❤14-看到我人生中还没看过的景色
哇哇声不停地从口里出 这样的景色在马来西亚应该是看不到的
 ❤15-四个人的合照当然也不少了
怎么能出过这样的背景呢?(≧▽≦)
 ❤16
 ❤17-这一趟旅行中 我们的合照也多了不少哦!
 ❤18
❤19-当然也来张个人找留念嘛~
 ❤20
 ❤21-超可爱的一张照片
❤22-下午1点午餐时间  肚子饿得叽哩咕噜了...
 ❤23-午餐吃的食物大合照
我吃得超不习惯的=.=
 ❤24-吃饱后到餐馆附近逛逛消化 消化
 ❤25-其实我也忘了地方的名字了
就走着 享受着 那一路的风景
 ❤26-每一张拍出来的照片我都好喜欢
但还是和往常一样选了几张整理后才更新!
 ❤27-上山看风景的人很多很多
可以看到的听到的多是韩国人
 ❤28-沿着路上去可以看到很多的锁
都是到访的旅客留下的哦
这挑起了我的好奇心 怎么大家都留个锁啊?
 ❤29-原来上到上面的我们都只是为了看着天锁
这象征着天地合一 万物和谐
 ❤30-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就像锁一样紧紧相扣
我们只是拍照 没买什么锁扣上
 ❤31-在我身后的是一道天桥
是个自然景色 把两座山连接起来
可见它的魅力有多大  大家都围着看
 ❤32
 ❤33-看完景色后 导游买了百龙旅游电梯的票后
我们坐电梯去
百龙旅游电梯-世界上最高的全暴露双层、最大载重、
速度最快的户外观光电梯。该电梯依山体垂直而建,
垂直高差335米,运行高度326米,
由156米山体竖井和 171米贴山钢结构井架组成,
由3台双层全暴露观光电梯并列分体运行(取自网页)
 ❤34-袁家界 张家界
弄得我都搞不清自己在哪了啦
没关系 因为我只负者看风景
更清楚的资料大家可以上网搜一搜
 ❤35-看到一根根的山条 特别的激动
然后照片也就特别的多了
 ❤36
 ❤37-金鞭溪
金鞭溪位于张家界,因流经金鞭岩而得名,
全长5710米,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最美的地界,
张家界森林公园门口进入后,往前步行300米左右就是金鞭溪的入口。
主要景致有醉罗汉、神鹰护鞭、金鞭岩、花果山、水帘洞
劈山救母、千里相会、楠木坪、水绕四门(取自网页)
 ❤38
 ❤39-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
 ❤40
 ❤41-环境优美 鸟语声 溪水长流
溪水冰冷 忍不住想下去游泳了啦(⌒▽⌒)
 ❤42
 ❤43
 ❤44-第三天的晚餐 每一餐的食物大同小异
所以这一餐就没把每一道菜都拍照了
.
.
晚餐后就是回酒店休息的时间了~
 ❤44-外出了一天 最想念床了
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下了
 ❤45-一进房间看到这一幕真的是有点惊讶啊!
怎么我们的房间布置得这么特别啊?
但因为太累了 真的不能好好的看看住入的房间

逸臣天门
zhangjiajie Yi Chen International Hotel
No 9,Dayong Middle Road,Yongding District.
Tel:+8607448868888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