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6天5夜中国-张家界/凤凰/长沙之旅 第六天



24/5/2012
6天5夜中国-张家界/凤凰/长沙之旅 第六天
最后一天了...怎么旅行时时间过得特别地快啊?
六天的行程大家都觉得六天的旅程很不可思议的快吧!
很难想象自己在中国六天的日子↖(^▽^)↗
整个旅程说到吃 是最怕人的...哈哈
最后一天的行程不是一睡醒就回马国哦
吃了早餐 收拾了行李在去参观几个地方╭(^▽^)╯
❤1-長沙簡牘博物館
簡牘博物館是目前中國唯一一座及簡牘保護、
整理、研究和展示於一體的專題博物館,
其設施賀功能在全國堪稱一流。
除了三國吳簡,這家博物館還收藏了長沙地區出土的青銅器、
唐代瓷器等許多珍貴文物。(取自网页
❤2-上机前还有这样的行程 还蛮累人的哦
但还是没有备好要回家的心情
❤3-在博物院里走走看看
收藏了長沙地區出土的青銅器、唐代瓷器等
❤4-青铜编钟
大小不同的编钟,是为了其振动时产生声音的音调不同;
演奏不同音调的曲调
❤5-在博物院里照相是不能使用flash的哦!
❤6-带着我们一路参观的讲解员 很用心的讲解
但有多少人在听呢?嘻嘻...
❤7-栩栩如生的古代画面 也能呈现在你的面前
❤8
❤9
❤10-簡牘博物館少不了的就是这些簡牘了!
还拍下了簡牘的制作过程
❤11-备料
制作的材料一般是就地取材,
其中一竹木最为广泛,大体上北方以木为主,南方则以竹居多。

❤12-解与刮削
制作簡牘的竹木用锯子截取所需尺寸,
再用工具将竹木进行解与刮削,保持要的宽度和平整。
❤13-编联
簡牘一般有丝或者麻编联成册,或系联成柬,
少则几枚,多则达几十枚,依内容而定。
14-书写
簡牘书写有特定的书写格式,与今天的纸张书写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,
其书式,标题,标识符号等时代特征明显,
书写工具一般包括笔,墨,观石以及书刀等。
.
.
参观長沙簡牘博物館
我们步行到另个景点去看看
其实我忘了地方名字了啦~好讨厌照片放久了 
文章就难写了
❤15
❤16
❤17-最后一个地点了
但老天爷还是下了场雨 个个都撑起了雨伞
❤18-下着的绵绵细雨还真让人痛恨啊~
但我似乎乐得其在...哈哈
❤19
❤20
❤21
❤22-参观了导游为我们安排的景点后
午餐时间到...
❤23-在中国的最后一天午餐
吃了午餐就前往机场
❤24-长沙机场飞往广州,在从广州飞往马来西亚
再见了...
.
.
这一趟是我最长的旅行旅程
这旅行拉进了我和william彼此之间的关系
因为工作我们很少能有时间去好好地相处
或许我不是一个好的伴侣 但谢谢一路上的陪伴
在忙碌的工作日子里 能这样好好地出去玩
还真得谢谢william的父母...
文章也写完了整个旅程 得空看回所有的记录
那一天的情景还活生生的出现在我的脑海...
旅行 让我找回自己
放下脚步 看一看身边的美好事物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