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台湾甜品专卖店 呷冰屋·麻坡



最近夸张的没时间更新部落格
发现时间不够用 太多活动了
照片已经整理了 就是迟迟不上文章
上星期回家时间都给了家人 就连开个电脑都懒惰了
很久没带家里的小瓜出门吃东西
星期六安排了时间 带妹妹和肥妹去麻坡找东西吃
14/7/2012-台湾甜品专卖店 呷冰屋
❤1-之前光顾Hello Kitty甜甜糖水屋时 发现了这一家店
就在隔壁几间罢了 麻坡又有地方好介绍了
但看外观 还蛮吸引我的
决定去试下 反正也没到访过o(≧▽≦)o
❤2-一踏入店里时 发现好冷清哦
怎么都没人呢?是我们来得早了吗?
但整体的装横布置让人看了好舒服哦 朋友聚会的好地方(^o^)/
这店3月才开张 所以少许会有点漆味哦!
❤3-最喜欢的就是这白色蓝色的搭配了
木椅 木桌总让人特别的怀旧 
可向店长花了不少心思 来准备哦
继续加油 会看到更好的成果~^^
❤4-店里的其中一个角落还设了个LOMO corner
看到橱柜里有几架相机 很别致的摆设
❤5-让人看了心花开的三盆小“花"
❤6-期待已久的肥妹总于有机会再和我出去找食物了
小朋友的笑容总是能够融化那不开心的内心
希望肥婆妹妹 天天都开心
❤7-照片拍完后 就是看食谱点甜品吃
对于没光顾的店 我通常会比较保守 不敢点太多~哈哈
❤8-柠檬爱玉冰 RM4.80
Lemon Jade Jelly Shaved Ice
炎热的天气让人超想来碗冰的
但我们光顾的那一天还下着毛毛雨哦~哈哈
❤9-我的综合烧仙草 (热)RM5.80
Combination Grass Jelly (hot)
❤10-12/7/2012把头发剪短
刚开始还蛮难接受的 当照片放上FB朋友都post上comment
头发剪了还会长长 至少我看到了真实短发的我

Dessert Boom
台湾甜品专卖店 呷冰屋
No.1,Jalan Perniagaan 2,
Pusat Perniagaan Kenanga,84000 Muar,Johor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