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咖啡相思蛋糕



最近都在写游记 照片还没整理好
所以歇一歇 发蛋糕文章
其实这几个周末都窝在厨房烘蛋糕
都在研究如何把北海道蛋糕做好
当蛋糕做不好时 我真的好失望
北海道蛋糕在蛋黄蛋白混合那一步我真的快要被气跳脚了
不停地上网找食谱 看大家做北海道蛋糕的方法
希望我每一回做的都能那么地松软好吃
.
.
这个马来新年 除了继续研究北海道蛋糕
我也跟风 做了现在当红的
相思蛋糕
之前吃过峇都峇辖的特产相思蛋糕后
那种松软的蛋糕体 是我最向往的了啦
找找看看大家的食谱好像都大同小异
看到大家放上美美的照片
我也要开动了啦!
❤1-咖啡相思蛋糕
照片拍似成功的作品 但不是哦!
其实这样分蛋的蛋糕 我还真的是拿捏得好不是很好
半成半败的咖啡相思蛋
材料A:
粟米油 65g
牛奶  80 ml
盐1/8茶匙
蛋黃 100g
全蛋 1 粒
特幼面粉 65 g
即溶咖啡粉  一包
材料 B:
蛋白 200 g(5粒B型)
幼糖 65 g
塔塔粉 1/2 茶匙

做法:-
1.
粟米油+牛奶+即溶咖啡粉混合拌匀,
   加入蛋黄,全蛋和盐拌至起泡,加入特幼面粉稍微搅拌。
2.蛋白高速打至起泡,加入
塔塔粉 再加幼糖打至湿性发泡。
3.蛋白霜分三次混合入蛋黄糊中。面糊倒入模型中。
4.预热烤箱,以160度烘烤50分钟即可,倒扣。




2 Responses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这个蛋糕好吃吗?
    我也想试试做看。


  2. 这蛋糕很不错,之前吃过蛋糕体很松软。还想再找其他食谱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