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简单的沙巴旅程-第三天



简单的沙巴旅程-第三天
第三天的我们特别的兴致蓬勃 因为要出海了
到沙巴几个island去享受
早上起身后 大家都好不在意时间
随意地在家吃个早餐 还想窝在家里
12pm才到达码头 这个点钟出海未免也有点迟了吧!
简单休闲的假期 我们还真不想和时间赛跑
就有着大家的时间吧~(⌒▽⌒)
❤1-问了几个柜台后 最终我们选了这一家
Green  Holiday祥青假期
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选了两个岛
5个人出岛 共花费RM201
一个人头:RM33(船费)+RM7.20(码头税)
❤2-买了船票后 还有个几分钟让我们拍照
Jesselton Point是KK出海的码头
前往的目的地是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
东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园
其中包括了Sapi(沙比),Manukan(马努干),Mamutik(马幕迪)
❤3-这一天可还是大热天呀!
蓝天多过白云了 天空一片蓝蓝的
❤4-停泊在码头的船只不少哦!
这只是其中一个部分罢了
❤5-上船之前快快就位拍了张出岛前的照片
❤6-一直希望出岛的我...开心ing^^
❤7-船只随着海浪起起落落 摇晃的很
冒着危险大家拍下了在船上的一幕~哈哈
说真的我还是喜欢这样把每一个过程给拍下
❤8-到达当天的第一个目的地~~>Sapi Island
❤9-留着短发的我是不是很可爱啊?嘻嘻...♪( ´θ`)ノ
❤10-the sexy girl in the island^^
❤11-看我们手上大包小包的
带了elaine妈妈为我们准备的爱心午餐
还买了一大堆的零食 汽水
❤12-从船上下码头后 就走向岛屿的入口处
Selamat Datang Pulau Sapi
❤13-把东西放在阴凉的树下后 我们二话不说地奔向大海!
拿了浮浅要的配件就下水了
因为相机不能碰水 所以没拍到在水里玩乐的照片了
❤14-我们不管到哪里都要拍这样的一张照片才甘心
而我最为可怜 每一回都要跳好多回!
跳很多次才能拍到一张真正算成功的照片( T_T)
❤15-玩累了坐下享受爱心午餐
简单的炒快熟面 但却好好吃哦!
❤16-吃饱了就是拍照时间
大家都穿上泳衣 所以为了尊重她们
比较私人的照片就不post上来了
❤17-怎么我这么亮眼呀(⌒▽⌒)
戴了顶白帽把她们的镜头都抢了一半了啦!
这帽子是在去年和william去甲米岛买的
话说我还真的很惭愧啊!
已经是一年多前的Krabi游记 我竟然还没把照片整理好写文章啊!
答应写完沙巴游记会开始筹备甲米岛游记的文章
❤18-上演"对面的女孩看过来"
❤19-一望无际的蓝蓝大海 
了解我的人会知道它在我心中的秘密
❤20-2:30pm是时候离开sapi岛了==
不再是舍不得 不想离开的心情
而是我知道 总有一天 我还会再回来!
❤21-出岛是我最大的乐趣
这一天我的心情特别的好
❤22-在Sapi 那的海水特别的清澈见底
❤23-当天的司机 大家上了船后就往下一站去了
.
.
大约20分钟。。。
❤24-这就是我们的下个海滩
❤25-Pulau Manukan
❤26-大家都有点累了
这个岛给我们的感觉是不多旅客 人烟稀少
海水并不是很干净 但却有让人特别休闲的感觉
在这里我们就只想躺下休息休息
❤27-而我不拍点照不会罢休
拉了elaine一起去拍照
多喜欢在沙滩上写字然后拍照留念
❤28-两个都爱上镜 所以照片都是我们自拍的哦
把相机set后timer后 赶快摆好pose
发现这样的拍照效果还不错~
两个人在沙滩上玩得很开心 很久很久都没那么开心 那么随意了
❤29-N年后看回这照片 我会很想念这一刻
❤30-不在意形象 撇下身份 我们只想回到儿时
不在意地就趴在沙滩上 坐下玩沙 把自己弄得肮肮脏脏
~几张自拍照后 相机突然掉在沙滩上
机头出了问题 就这样我的相机不能再为我服务了
接下来的两天沙巴旅没有相机拍照了...伤心
相机到现在还没拿去修理 因为修理的话好不划算
心里好难过 我该怎么办啊!
没有相机我真的做不了事了
要我用iphone拍照写部落 我觉得怪怪的
心想要不要买新相机呢?好懊恼哦~

3 Responses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买一架dslr吧!
    Canon 650D不错。
    我朋友刚买一架,我试用过了。
    效果不错,最重要的是机身比一般的dslr轻。
    机身+standard lens (18-55mm) 才RM2700左右。


  2. tinylife88 Says:

    Should have upload the blurry photo after the camera spoil too..haha XD


  3. tessla,我也看上Canon 650D,在马六甲大概是RM2500.在收集大家的意见后才决定要哪架。

    layne88,when u wan to start ur blog again?no picture for next post already...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