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简单的沙巴旅程-第二天Desa Dairy Farm



27/7/2012-简单的沙巴旅程-第二天
第二天 睡醒后 整个人似乎重新有了满满的活力
❤1-打开房门 看到那早晨的景色 太幸福了♪( ´θ`)ノ
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旅行
.
.
带着那充满体力的身子去吃早餐
早餐已经包在内了哦~
❤2-爱喝咖啡的我  少不了来一杯咖啡
凉凉的天气 配上一杯暖暖的咖啡暖一暖肚子
❤3-早餐准备的食物都比较简单 正和我意
一边吃着早餐一面聊天~
❤4-我们的位子靠近窗子 外面的景色总是那么的吸引人
赶紧吃了早餐就拍照 看风景去(⌒▽⌒)
❤5-天气很冷 大家都抱在一起了啦~
很难得 我们能够相识 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
却在一个点上相遇 相识 想知
这一段很难得的友谊 我真的希望能一直一直的保存下去
❤6-剪了头发后 有人说长发适合我
有人说短发比较可爱 妈妈说短发很不错~
你觉得呢?
❤7-在工作的日子了 跟Elaine混得最熟了
有时候还真的像是形影不离的好姐妹
谢谢你 有你的陪伴 我的工作日子不是独来独往的
一起加油...为我们的梦想加油
❤8-吃饱后 再到处逛逛 拍照
风景太美了 怎么能不多看几眼呢?
❤9-谢谢你 帮我拍下那么漂亮的照片
❤10-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 
在没有准备下拍下的自拍照~看吧!
这是我们最自然 最真诚的笑容
有时候我真的忘了 自己那最真的一面了
❤11-Kinabalu Pine Resort拍下了我们的大合照(≧▽≦)
不管以后 我们会在那里 这将永远是我们的美好回忆
-no matter where we are in the future
this will always our memories 
Love you all my dearest friend-
❤12-check out后 我们都好舍不得
真的希望再多呆一会儿
❤13-把车停在门口 我们还想再多拍几张照片
真的是不舍得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一篇文章时 我特别有感触
想到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的一起旅行时
我的泪珠会不听使唤的流下 心酸酸的...
❤14-两个可爱的宝贝-Elaine-Toni-
❤15-Toni-我-
.
.
离开Kinabalu Pine Resort 
继续我们的旅程--前往DESA DAIRY FARM
❤16-一直希望有机会去看看拍照的沙巴“纽西兰”
❤17-还没进去参观前 先停下买入门票-RM3/person
到访时时间还早 售票员告诉我们要看牛的话
下午才看得到哦~如果不介意的话下午可以再来
❤18-对于我们来说 最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
所以即使看不到牛只 我们还是想到里面看看风景
❤19-绿色的草原总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
宁静 回归大自然的怀抱
❤20-以最近的距离看沙巴神山(^o^)/
❤21-开心地看风景 说真的很久都没那么地开心笑了
❤22-在这我们似乎找回了童年
❤23
❤24
❤25-Kundasang Desa Dairy Farm的合照
❤26- 这里最出名的就是那的牛奶了所以拍了照看了风景 我们买牛奶喝
❤27-离开前看到一群牛正聚在一起 用相机zoom拍了一张
❤28-离开时 眼睛还是离不开那大草原
第二天的行程还没结束哦!
...待续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