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简单的沙巴旅程-第二天.第二部分



简单的沙巴旅程-第二天
离开DESA DAIRY FARM 吃了午餐后
下一站是到Kinabalu Park 
在沙巴很多大自然景点 入门票也不贵
简单的沙巴旅程 总少不了这样的地方了╭(^▽^)╯
❤1-到达目的地 12:30pm
那天气是暴热的 很热得让人受不了
但出门游玩 谁有不希望是好天气呢?
❤2-看了地点的地图后 我们知道大概要怎么走
也决定好要先往那个方向去
❤3-身后一片绿色森林 让人想赶快走进去乘凉
各自带上自己的东西后就往里面探索去啦...
❤4-穿越树林后 来到了Hot Spring
❤5-天气真的很热 到那浸脚的人寥寥无几
❤6-Rock Pool
见到的都是老外 尽情地享受 游泳
天气热得让我们提不起劲 因为真的是会被晒伤的热
❤7-Enclosed Bath Tub Counter
担心外面天气热的话可以到这样私人的小屋去哦!
可以享受全身式的泡温泉 每小时RM15
❤8-走了不少的路 是时候先泡下脚
休息下 因为接下来要走好长一段路丫(⌒▽⌒)
❤9-Poring Canopy Walkway
❤10-看看我们的装扮 像要去走山路吗?
背心 短裤 连一双鞋子都没有
大家就穿着拖鞋去挑战了=.=
❤11-走上350M时 有点喘了啦...
心想还要走多久呀?
❤12-看到休息站后 大家都坐下休息下
看见两位日本小孩也兴致地走山路哦~
❤13-虽然有点喘但对着镜头还是带着笑容
因为那也是一种放松心情的方法哦!
❤14-总算到达目的地
Poring Canopy Walkway需要走上山才回到的
❤15-四个人先后到达 每一次只有5-6个人可以上去
所以我们借机休息下
❤16-老实说叫我走这个还真要我的命呀!
怕高 怕高( T_T)
❤17-吊桥就绑在树以树之间
我的脚已经开始冒汗了
❤18-不能肩并肩的走 我的一个人握着一步一步向前行走
回想起在sunway的经验 这一次更加的可怕啊!
❤19-开始走咯~
就我们一对5人行 负责人员都回确保前进的人数
❤20-人家怕的紧紧抱着树了啦
❤21-照片都排得很漂亮吧!
绿色森林 是最具有大自然的一幕
时时提醒大家别忘了保护地球 
这才是我们要的家园
❤22-五个人不一样的笑容 大家都享受着那大自然的美
❤23-走完吊桥后 原本打算去waterfall的
但时间已迟了 都不太鼓励我们去
从山上下来后我们浸温泉 舒缓下疲惫的身子
将近5点 就离开了kinabalu Park
.
.
回家还有一段路呀
坐在车上小休睡觉
❤24-半路上kevin(Elaine的哥哥)停下车让我们看神山
没有被浓雾遮盖的山顶 好美哦!
❤25-拍下了可爱的一张照片 留念
那一群好玩的我们^^
❤26-我的下一个目标---登上沙巴神山
下一遍会是第三天的出海文章分享哦!
...待续
1 Response
  1. 那个吊桥还真怕怕呢。。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