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6天五夜甲米岛六人行-第三天



12/6/2011~17/6/2011
6天五夜甲米岛六人行
第三天-出海记
要到甲米岛游玩出海去沙滩的读者们 
可以到甲米岛的时候才去找配套哦(⌒-⌒; )
在那里有很多的tour package 给的服务大同小异
但有些可以商量价钱 所以再几家参考后才决定也不迟
❤1-第三天起身 换上出海的衣物后
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出海了啦(^_−)−☆
❤2-william一脸爱睡觉的样子==
❤3-在等待车子带我们到码头的同时
爱拍照的我们 还真会争取时间拍照啊≧▽≦
❤4-到达码头了 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好像鱼村哦( ´θ`)
很简单 很优静
❤5-期待到沙滩玩的我们
心情特别的开心
❤6-趁大家还是整齐干净的衣物时来了张合照
❤7-这一天出岛的行程都是到岛上去玩水 享受沙滩
Krabi 4 Islands:
PhraNang Cave Railay-Chichken Head Island-Poda Island-Tup Island
❤8-早上10:15抵达了第一个岛屿
PhraNang Cave Railay
❤9-早上一大早到沙滩走走真的是很不错的享受哦^^
❤10-两个人出岛 走走看看
原来我们到在这沙滩上留下了足迹
❤11-海滩的西边有一个女神洞,又叫"公主洞“
从网上查询时才发现原来一根根供奉的是男性的生殖器官
当时我还真没注意到呢!不知道同行的友人们知不知道呢?
当时只是以好玩的姿态心态去合影,看到这照片时才发现了
哈哈...(=^x^=)
❤12-在沙滩一旁还可以看到很多巨石
❤13
❤14-大自然的一幕总是那么的别致
❤15-在洁白的沙滩上走走 照片当然也拍了不少哦
❤16
❤17-在这个岛上待了一个小时
才发现我好像没把整个岛逛完哦~
❤18-Chichken Head Island-
❤19-船只只是意识上的经过就算我们到过Chichken Head Island了
看到吗?照片后的细长岩石像鸡头的岛~~
而我们就只是到鸡岛旁的海域潜水罢了
.
.
❤20-离开Chicken Head Island后前往Poda Island吃午餐 
午餐是饭盒 拿了食物大家就享用午餐了
因为太饿了吧 我怎么连午餐的照片都没有呢==
❤21-吃饱了午餐后 大家有力气再走走看看
拍的照片也很多哦~
❤22-到海边的时候我就会"失控"
放肆地去享受自己喜欢的
❤23
❤24-还遇上了正拍婚纱的新娘新郎(⌒-⌒
❤25-Poda Island的时间也不长
没多久就离开到下个最后一个岛屿去了
❤26-到达Tup Island 才从船上下来
相机就已经开始不停的拍了( ´θ ´ )ノ
❤27-这个岛屿太美了 沙白如雪.水清如镜
最喜欢的就是那把两个小岛连在一起的长沙滩
在水退潮时 我们走在这沙道上前往另个小岛
❤28-在这个岛上我拍了很多的照片
因为这简直是仙境 太美了
❤29
❤30-很想念 在那里玩乐的日子
❤31-耍酷吗?哈哈~~
❤32-静静地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
❤33-而且很多帅哥看哦(^o^)//
❤34-时间差不多后 就是离开岛屿回酒店去了
离开前 相机还是舍不得停的想多拍点照
❤35-第一趟出岛活动圆满结束了
大家在结束前的一张合照(^_−)
.
.
结下来会是什么活动呢?
❤36-回到酒店梳洗后 我们坐上tuktuk 去找按摩中心
玩了一天累了的身体需要按摩按摩下了
❤37-找来了一家很不错的按摩中心
但价钱实在是太贵了 拍了张照片就走人了
❤38-叫tuktuk司机介绍些地方给我们吃晚餐
他就把我们带到这来了
❤39
❤40-这地方还蛮大的 干净的环境
❤41-告诉你哦~这靠海
除了享用晚餐还可以看海景~
实在是太开心了
❤42-一篇文章照片是在是太多了
所以每一道道菜摆上 就放张食物人物大合照
❤43-吃过晚餐 休息后
咱按摩去~~找了家在大街旁的按摩中心
PU Body Scrub & Massage
❤44-还没进去前 先洗个脚
生平第一次这样给人家洗脚 其实还蛮不习惯的
❤45-动作很快的 拍了就长就收起相机了
❤46-每一张床都整齐的摆放了毛巾和纱笼
❤47-离开前在店面前拍了张照片
很不错的服务 接下来几天还会回访吗?
那就等接下去的文章吧~
第三天的旅程结束了
.
.
...待续
其实这几天来的心情一直都不好
泪崩了好几回 整个人不知怎了
工作太累了吗?除了工作以外 为自己安排了个计划
但很多事情无法在同一时间去完成
不断的问自己 我真的有时间再去做别的事吗?
现在才刚起步 我是不是该100%的先把当初的选择做好?
在还没做好准备下 我又为自己去安排另个目标
我真的很累 很累...
发现自己什么时候后开始又把生活看得那么灰了
很想找自己喜欢的事来做 但心累了
根本不想做任何的事
很想找个能够为我解决问题的人倾诉
但大家给的意见 只要是我不想听的又顽固地不想去听
我似乎把自己逼到了个墙角  
现在的我就是一个人静静地在墙角旁
谁都不想见 谁都不想理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