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Korean House@马六甲



18/9/2012-Korean House
这日子总是忙进忙出的 
很累觉得自己这几个星期来都没好好休息到
上星期二放工后去上瑜伽课 
为了想让自己放松下心情 
上了瑜伽课 william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吃晚餐
说真的那一天 我连午餐都还是吃面包
晚上的晚餐真想好好慰劳下自己
william说他请客 问我想吃什么
我说出pizza 很久没吃了
他杀了一句很想吃日本餐
但那时候已近是9点了啦 去到town恐怕人家都要关店了
最后选了最靠近的韩国餐≧▽≦
心里不停地暗笑~吃好料
❤1-不久前才了同事们光顾 一个月连续吃两次韩国餐
不知不觉也爱上了韩国料理
❤2-到达时 没什么人 就我们两个客人罢了
有点冷清 是不是大家都不知道这个地方啊?==?
肚子很饿了 看了食谱赶快点食物
❤3-等待食物的当儿 拍拍照
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因为相机还没修好
只好勉强了 真的很想冲动地就把DSRL败回家
但$$在哪啊?嗨...
❤4-地方还算宽阔 而且很干净
❤5-其中个小橱上摆放了韩国进口的饮料
原本想买来试试的 但吃着聊着就忘了
❤6
❤7-我们也点了烧烤 但烧烤都在这个角落
食物烧烤好了后再送到桌上去
所以你能看到每一张桌子都没有吸烟筒的
但坐在位子上等待的我们少了那种烧烤的乐趣
❤8-桌面上的餐具 筷子有点薄 好难握哦~
❤9-Fried Bundles Glass Noodles RM28.00
❤10-Pork Belly with Wine Sauce RM34.00
❤11-Chicken with Special Sauce RM33.00
点来了两种BBQ肉类 再一盘我最爱的韩国式炒东粉
其他的都是附上的小菜
❤12
❤13
❤14
❤15
❤16
❤17
❤18
❤19
❤20
❤21
❤22-好几道的小菜 对于我们两个人是绰绰有余了啦
塞满牙缝 在填饱肚子 回家

❤23-最喜欢就是把烧烤肉 放点小菜包在菜里一起吃
❤24- 看桌子满满的食物 那也难怪我的体重有增无减啦 ≧▽≦
❤25-不管遇到多么困难还是能够控制自己的宝贝
给你大大的拥抱 这几个星期来辛苦你了
要忍受我的脾气 好好的心情都会被我破坏
你的一句"只有你一个人有脾气吗?"
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自私了==


Korean House Restaurant
No.8019 Jalan Datuk Palembang,
75150 Bukit Baru, Melaka.
(靠近久的jusco)
Tel: 06-232 5119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