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三色海绵蛋糕



25/8/2012-三色海绵蛋糕
这一天很想念海绵蛋糕的味道 
在还没放工回家时满脑就开始想要怎么样做海绵蛋糕了
想来点特别的 那拍起找来放上部落才能显出特别的一面嘛
回到家马上开动烘海绵蛋糕
.
.
❤1-两个小时后我特别的海绵蛋糕就面市了
心中不禁微微一笑 
我想喜欢烘培的你应该也会和我一样
往往最期待的就是看到蛋糕成功地从烤箱里拿出来^^,
❤2-很开心地把蛋糕切片 
开始布置下桌子 背景 然后就是拍照
现在每每做一次蛋糕就喜欢把背景布置一番才按下快门
这样的呈现蛋糕方式有没有很吸引人啊?
❤3-蛋糕表面因为膨胀得很高靠近上火所以有点焦了
但整体的蛋糕体软软地好好吃哦!
最底层我放了咖啡口味 中间是淡淡地芝司 上层是可可味
这样的搭配还蛮不错的哦~(*¯︶¯*)
食谱是用回上一回的按>这里<
❤4-带了一些去马六甲吃 
晚上肚子饿时 拿了一小片 配着牛奶一起吃

#p/s:这牛奶杯放上我的面子书后 好多人都纷纷对它感到兴趣哦
这是双层的牛奶玻璃杯 我现在有最后5个现货,RM40/pcs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邮件给我哦-j.angel0610@gmail.com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