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木糠布丁/Chili's -KLCC



30/9/2012
九月的最后一天 这个周日做了木糠布丁
看了食谱就觉得满容易的嘛 应该难不到我
结果不是哦!打了两次的动物鲜奶油都失败了
第三次的鲜奶油没加淡奶总算成功了 勉强地做了几个小杯
 第一做 献丑了(^_−)−☆
❤1-这个没有月饼过节的中秋节 有木糠布丁
冷却后 拿了一小杯来吃
味道还不错嘛~嘻嘻 下回可以做更多
喜欢玛丽饼和oreo的搭配出来的香味≧▽≦
.
.
25/9/2012 到吉隆坡去处理点事
❤2-早上很早就出发了 为了就是能赶上时间把文件交上
当然不是我自己驾车上KL 总会找William来当司机..哈
❤3-午餐在KLCC解决 选了我久违的Chili's
这个午餐我要吃好吃的≧▽≦
❤3-因为一早贪睡省下早餐 到午餐时间是特别地饿
从Menu点了食物后还得等上20分钟
❤4-肚子饿得咕噜咕噜的 还要等
火气会莫名地涨三分~拍照过时间
❤5-看吧!午餐时间就是那么的多人
每一张桌子满满的 没要我们等上好几分钟才有位子就已经是偷笑了
❤6
❤7-我点了芒果汁 william点了汽水
饮料是可以Refill的哦~
❤8-看着食谱 我很多食物都想吃哦
Firecracker Fish Fillet RM28.95
❤9-William的午餐
Crispy Honey-Chipotle Chicken Chispers RM26.95
❤10-Toni的 BBQ Beef Ribs & Chicken RM47.95
❤11-享用美食后 我们俩逛街去
在Uniqlo逛上一个多小时 花了不少╭(╯ε╰)╮
可是很开心 逛街买东西是女人解压的其中一个方法哦
❤12-从来就不会陪我逛街的男人!(≧▽≦)
自己跑去戏院过时间
两个小时的电影 出来后刚刚好两个小姐已经血拼完了
大包小包的回家

2 Responses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喜欢吃CHILI..好好吃哦。。呵呵


  2. kiko,我第一次吃感觉还不错^^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