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WA ZEN 和膳日本料理-马六甲



09/10/2012
WA ZEN 和膳日本料理 是我一直想光顾的日本料理店
终于有机会到访了 两个人很久没约会去了
在一起就了 有时会因为习惯 就理所当然地不再为爱情加温了
在车上 Wiliiam尽然问我是不是要去约会紧张了
想想 我们到底多久没去约会了啊?
打了个电话过去 先预订个位子
不想约会日泡汤了~
❤1-到达WA ZEN时 已经是晚上九点了
虽然是预订了位子但还是得等上15分钟
因为到访的客人实在太多了~
❤2-肚子饿得不能等了 买个雪糕吃
说实在的第一次吃这Haagen-Dazs雪糕哦!(=^x^=)
❤3-等待的时刻 拍一拍摆设品
很喜欢这些小东西 好可爱昵(=^ェ^=)
❤4-日本的摆设品
❤5-好多好多的日本酒 都收藏在一个很独特的空间
❤6-还未被安排座位前 先看食谱点菜
这样就不用担心坐下后还得等上菜的时间
看到食谱上的照片好想每一道都点来吃哦~
❤7-太多人了不好意识一直拿着相机拍照
所以只拍了个小空间
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得耐心等待的原因了
因为每一个空间都会被隔上 私人的空间享用美食
❤8-桌子上摆放好的日式餐具
❤9-还有瓶瓶罐罐的调味料
还喜欢哦~真有点冲动要把它带回家
❤10-服务生送上的热毛巾
❤11-还有我的热绿茶 william的冷绿茶~(^_−)−☆
❤12-我的主餐牛肉羹麦又はゆビん 
Gyu Niku Udon RM16
❤13-很少吃牛肉的我 最爱吃这类薄片油炸牛肉了
好好吃哦 配上一口热汤 大爱哦^^
❤14-喜欢吃乌东面 这样的搭配实在太太美味しい
あのうどんはおいしいでね
❤15-还点了个寿司 ソフトシェルラブ巻き 
Spider Maki RM20
软壳蟹寿司 加上上面的芝麻一口放在嘴里
软软的蟹配上芝麻的香味 omg...我好久没吃到美食了
❤16-这里的すし 我真的是对它情有独钟
两个人用餐不敢点太多 这一盘的6个寿司就足足让我们喊饱了
❤17-william的主餐とり乙り烧定食
Tori Teriyaki Set RM15.90
❤18-肉汁够味的鸡肉
其实单单吃日本米饭就已经是很好吃了
口水流不停了啦~
❤19-突然觉得我家男人怎么有点小胃口了啊?
这样一小碗饭就够填胃了?
可能是因为日本米饭能让人觉得饱吧(≧∇≦)
❤20-我们都爱的鳗鱼 うなぎ蒲烧き
Unagi Kabayaki RM24
配上甜酱油的烤鳗鱼 有没有流口水了啊? 
❤21-这一天 真的吃得好饱哦~
这是一家我非常想推荐的日本料理店

和膳日本料理餐厅
WA ZEN Japanese Restaurant
38,Jalan Melaka Raya 15,Taman Melaka Raya,75000 Melaka,Malaysia.
Tel/Fax:06-2823882
E-Mail:wa_zen@hotmail.com

Business Hours:
12.00 noon-2:30pm
5.30-10.30pm
Closed on Tuesday

请记得先预订位子哦^^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