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6天五夜甲米岛六人行-第五天





文章更新的速度像乌龟爬得一样慢了
满脑子都在想我一定要赶快更新了
但手却一直不合作!坐在电脑前就是挤不出字来
这几天睡得很不好 总是发梦的
怎么连工作都带进梦里去了
 睡醒时真的很累 有时还真的是睡不醒!
.
.

12/6/2011~17/6/2011

6天五夜甲米岛六人行

第五天-出海玩乐去(^_−)−☆
不行 该找一天去放松下心情了
今天还是继续写甲米岛六人行的文章
已经是第五天了哦~还有第六天 甲米岛的旅程就要结束了
❤1-在甲米岛第二次出岛玩乐
其实心里还蛮期待的 不知道会不会和第一次出岛一样
看到美丽的风景 早上九点多准备好后就出门了
❤2-这一天出岛的码头是在另一个地方
❤3-一片绿油油的丛林 把整个早晨都带得生气蓬勃的
大家都准备好了要出岛了
❤4-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的长尾船
但当要走上船时 惊讶的发现怎么水那么的污浊啊?
皮肤不宜碰到这样肮脏的水的我 脚竟然开始痒了起来
❤5-30多分钟的海上路程终于到了第一个景点
❤6-这个岛上住了人哦!
整个岩石洞里看去一片暗漆漆的tongue
❤7-可以看到煮食的一些用具 到这个岛上的旅客也不多
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这岛不是很干净
❤8-在这个岛呆上一个小时的时间
所以穿上救生衣拿了浮潜的用具后 我们下船去浮潜
因为要下水所以照片就没几张了
在这个岛上 海水很污浊 根本看不到什么美的海底世界
才第一个岛 我的皮肤就开始感觉很痒了
所以没法去和大家尽情的玩水
.
.
❤9-第二个景点Pakbia Island,这个岛不大 就一小片沙滩
❤10-达到这一站时 因为水都不是很干净所以没有抱着要下水的心情
所以就趁大家都下船去时 我们在自由的拍照去
❤11-不能下水去玩但还是一样享受出海
❤12-三个人不约而同的都用上了纱笼
花花的纱笼是我的最爱heart
❤13-大家的大合照 出岛玩最开心了~
❤14-在船上拍完照片后 我们到小岛上看看
从照片看来海水是那么的令人想去泡一泡
但事实上我只想去那看风景拍照罢了
因为每一回下去玩水后 我就得赶快用清水洗身体
❤15-停泊在小岛上的长尾船
❤16-这个岛上最让人爱的是这个秋千
到访的旅客都会坐上去拍张照(^з^)-♥
.
.
❤17-下一站 快艇前往下一个海湾
经过个有人居住的山岩石洞
❤18-在这里我们都是在船上看这山石如画的风景
❤19-海水清澈见底 青山绿水的似一幅画
❤20-当船只靠近这岩石时 被那天然的造物深深地吸引着了
❤21-在船上遇上漂亮的外国美女还大胆地过去要求照相
❤22-男人们也不例外!smile
❤23-船只越过这山门后就结束了我们这一天出岛的上一段
进入午餐时间 午餐时自助餐 但量不多
❤24-在这样炎热的天气出岛 最爱给是冰品了
.
.
❤25-午餐后 就是到最后一个也是当天的主角景点
~~>Hong Island
❤26-找了个地方放下包包后 大家拍照玩水去
❤27-Hong Island的景色不错 围绕在岛四周的是高高的山石
❤28-在沙滩上画画 拍照
好可爱的一张照片 是么?
❤29-最爱这一张了(^_^)
❤30-还是一样不能下水 所以就拍照好了
大家去玩水的同时 我就在沙滩上赏这里的景色
❤31-这个岛特别让人心静
就算不能下水玩 看到那美丽的风景就已经满足了
❤32-这岛上还设有水上活动Kayaking 
让你自己出海欣赏这里的美景
❤33-大家在岛上渡过了欢乐的那一刻
❤34-原来我们曾经也那么浪漫地勾过脚趾♥♥♥
希望还能一起到岛上去看美丽的风景

...待续
2 Responses
  1. Joceline Lor Says:

    俊男美女非常的上镜啊!
    不但风景美,人更美!
    krabi蛮好玩的。也喜欢泰国小吃。


  2. joceline lyn,谢谢你的到访哦~
    krabi是还蛮不错的 一大班朋友出去玩很适合哦^^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