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Snow world/跨年倒数2013-云顶



更新文章的速度比乌龟爬得还慢了⌒ー⌒
哈哈~2012年12月的云顶还未有结尾!
该打了啦~部落格的人潮也慢慢地下降了
得赶快把懒惰虫赶走才行!
这一篇先写云顶的文章 因为新的照片去的地方慢慢的越来越多
有排写着呢~
话说2013也快结束了第一个月
我的一月可以说是风风雨雨啊!
先是Loving Cupcake 还有待进步 衷心感谢一路支持的粉丝们
再来是这个一月我得了蚊症 怎么蚊子就是那么的爱我啊?
好在是轻微的蚊症不然就我想我应该是在医院睡上好一段日子了
.
.
Snow world/跨年倒数2013
上一篇 吃过Bubble & Bites后 我们去雪屋
❤1-上一回进雪屋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~
所以啊~大伙儿带着妈妈小瓜进去看看
❤2-在里面不能用相机拍照
要的话可以叫摄影师拍 出来后再挑选购买
但价钱实在太贵了~(~_~;)
结果自己那出了电话来拍照了
❤3-好在还有几张照片留念丫!
❤4-肥妹也太可爱了吧~
大家都享受着那短短的几分钟
❤5-妈咪和姐姐的合照~
❤6-玩着地上的冰雪是他们的最爱~
❤7-我和妈咪的合照~
❤8-♪(*^^)o∀*∀o(^^*)♪ 
❤9-从雪屋出来后 逛街 喝Starbucks
❤10-然后再到室外去倒数跨年啦~
第一次到云顶去跨年 人潮不是盖的!
是超级多人啊~
❤11-还飘着绵绵细雨呢!但大家都享受着整个过程吧
❤12-祝大家2013年快乐(好像迟了一个月哦!)
 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!
2 Responses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忙归忙,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。
    你的年饼做得很漂亮。
    祝你生意兴隆。
    新年快乐哦!


  2. Woon Gie,谢谢你的赞赏~
    祝你事事顺心哦~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