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情在小木屋-麻坡



情在小木屋-麻坡
29/12/2012 照片是2012年拍的
我想 我还真的是够懒的啦!2013 年都快3月了
我的文章却一直没更新到~
.
.
答应表妹要带她出去吃一餐
这一餐拖了又拖 我总算有时间带她去吃了

两个人选择到小木屋去 是不是很浪漫?
❤1-Spice Vaganza 小木屋
❤2-因为还是12月份的关系 所以还能看到圣诞的摆饰
❤3-一进门口就能看到 当天的Menu
以着当天的心情 再看看板上的食物
一目了然
❤4-看看食谱 先点食物 再去拍照
❤5-里面的面积还蛮大的哦~
摆设的家具 证明了业主是大投资的哦!
❤6-地方还蛮干净的 门面功夫下了不少哦~
❤7-还有舒适的沙发 但用餐的话我不会选择这类的椅子
但朋友聚会 坐着聊天的话还真的很适合 ^^
❤8-柜台处 及饮料准备出都是开放式的哦~
❤9-想要想用蛋糕的朋友们 还有各种不同的蛋糕给你选
当天没有一股想吃蛋糕的心情 所以只是拍照看看罢了
❤10-里头还设有个书架 摆放了漫画书籍
不想看书的朋友们 可以来一些简单的小娱乐
拍完照 食物也差不多上桌了
至于食物 我不想有太多的意见
食物方面永远都是有待改进 因为我太挑了! 
纯粹拍拍照 让大家看看
❤11-蒜香烤鱼 
Baked Fish W/h Garlic Cream RM12.90
❤12-香脆炸鱼扒 
Dory Fish Fillet in Golden Crispy RM11.90
❤13-榛果奶 Hazelnut Milk RM5.30
❤14-英式太妃糖咖啡
English Toffee Latte RM6.70
❤15-不管去哪一家Cafe 我最想试的都会是他们的咖啡
对于这杯咖啡...hmm
想知道可以自己去试试哦~^^

我喜欢里头宽阔的空间
个人觉得是朋友聚会的好去处~

Spice Vaganza 小木屋
28-1, Jalan Khalidi,84000 Muar, Johor

3 Responses
  1. MisSuGaR Says:

    久违的部落格。
    你还好吗?


  2. Sugar,
    我很好!你呢?


  3. Sugar,
    我很好!你呢?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