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芙蓉蜈蚣山+烧蟹海鲜村



离开波德申海边后 继续我们的路程到芙蓉
第一次自己把车开那么远的路程
还蛮佩服自己的 友人们我把第一次献给你们了!
说真还蛮开心地 就开这车大伙儿一起出游去...
❤1-波德申到芙蓉不算很远的距离
原本打算到芙蓉吃晚餐 但时间还早
所以索性到芙蓉的蜈蚣山看看了
❤2-蜈蚣山位于山顶上 第一次自己开车上山 
说着我的手都冒汗了!
❤3-到上面以华人习惯性的都会上香 所以我们也不例外
上了就到处走走看看
❤4-蜈蚣山上的景点还蛮多的 
其中的一个就是 月老 
❤5-这的龟都吃香蕉的哦!
❤6-到山亭上 少不了遥望芙蓉的景色
除了去海边 我也爱上山!
❤7-离开前的大合照
❤8-芙蓉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烧蟹了!
千里迢迢的好在这烧蟹不难找
❤9-到达时正好是晚餐时间了
人潮慢慢的随着时间越来越多前来用餐的
点了几道菜后 等待的时间也不算太久 就能开始用餐了
最怕等太久了
❤10-让人看了口水猛流的辣椒汁
❤11-最佳代言人?
4个人点了几样菜就能当晚餐了
❤12-奶油虾 奶油汁拌饭特别的香
❤13-咸鱼花南煲
 
❤14-豆腐
 
❤15-不得不试的烧蟹
❤16-每一道食物对饥肠辘辘的我们来说 都非常的好吃!

用过晚餐后 咱们回到马六甲 在一起去过下夜生活
这3天2夜 大家轻松地度过了个美好的假期
期待下一回的聚会
再忙碌的友人们别忘了歇一歇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