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我同水鱼们的假期-波德申Carus Paradise Resort/下午茶@ Avillion



我同水鱼们的假期第二天(25/5/13)
我们要去的目的地->-波德申
一早起身后的早餐就在麦记解决!
❤1-4个人的早餐就一套家庭式早餐配套
❤2-一早就指向来杯热呼呼的美禄暖胃
其实还为开车往-波德申时 马六甲就已经开始倾盆大雨了!
心情是有点扫兴的 担心波德申也下雨了~
那我们怎么去玩啊?
❤3-这一趟前往波德申的前一晚 找来了Corus Paradise Resort
心想到波德申时不想去公共海边 
到resort的私人海边应该会干净点!
❤4-从马六甲去波德申一路上都是下着大雨
好在到达目的地时 是晴朗的~
❤5-在resort大厅前看到的 combo还蛮吸引人的
❤6-一开始还真担心 这resort的沙滩只提供给入住的客人
但看来我是太过于担心了! 其实他们也公开给非客人进来的哦~
❤7-趁着好天气 我们就到海边去走走
❤8
❤9-从照片看到的都是蓝蓝的天 碧洁的大海
但其实海水真的很肮脏!
❤10-即使我们都准备好了衣物换洗
但还是说服不了自己下去玩水~
我们都拿的活动就只是拍照 走走看看就好
❤11-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了~
❤12-蓝蓝的天 绿油油的椰树
如果有干净的沙滩 海水那该多好!
❤13-怎么我们好像小学生波德申一日游啊!
自拍照也特别多的一次~
❤14-跟上了一班同年的水鱼了 所以大家看起来都年轻了好几岁~ 
❤15-看海 吹海风 是我最大的享受!
❤16-在沙滩上的一片红海 (小螃蟹)
❤17
❤18-离开Carus Paradise Resort前的最后一张海边照
❤19-没那么快就离开波德申哦!
我们的下一站Avillion Port Dickson
❤20-其实我们是不被允许前进的
因为不是要入住的客人 都不能自由自在的在里头走动
唯一能让我们进到里头的就是 把喝下午茶当借口了!
❤21-里面的泳池 风景真的不一样
好美哟~
❤22-选了其中一家Cafe 我们的下午茶就在这悠闲的Avillion渡过
❤23-原来和一斑好友一起享用下午茶是那么的享受~
❤24-到海边去散心 再到那美丽的地方吹风喝下午茶~~我太爱了
能不能天天喝这样的下午茶 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