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在Sepang Gold Coast 漫步



10/07/2013-在Sepang Gold Coast 漫步
离开吉隆坡后 一路上往Sepang Gold Coast 的方向朝去
从吉隆坡去雪邦的路程 我们也不知道有多远了
一路上William驾累了 停留在休息站睡了整整一个小时!
我的天啊!真有这么累吗?
❤1-出门还是大热天得好 一路上都是太阳猛照
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正是出游的好天
❤2-一路上我也当了司机
从休息站开始就是我开车到目的地
跟友人们出游时 我大多是司机的角色
这一天william有机会当我的乘客了 是他的荣幸哦~
❤3-雪邦黄金海岸棕榈树型度假村是吸引我到哪里看看的最大原因
有机会我也想住进这海上度假村
❤4-把车停好后 从大门口走进来就能看到的景观
细细的水声 来个细水交响曲吧!
❤5-从大门口走进去时 这地方好干净哦
在这里住上一晚 价钱不便宜哦~
所以就有它的价值所在 再忙也别忘了享受生活
偶尔宠下自己 那怕是短短的几分钟
❤6-打从一进到里面我的双眼不停地在物色这沙滩
从大门口进来的左手边 有个Smiley Beach (微笑沙滩)
多么好听的名字丫!
❤7-脱下鞋子踩在沙滩上 最喜欢赤着脚走在沙滩上了!
❤8-你知道吗 其实我们体内有很多的静电 
常常会人与人有触电的感觉
赤脚走在沙滩上有助于导电,
让静电自然释放出来这样体内就不会积下静电了哦 !
❤9-累了就躺在沙滩上的躺椅吹着海风
太爱这样的享受了
❤10-不必花钱的享受 就看个人的心态
简单的一个沙滩 也能是我的天堂
❤11-得空都到海边走走吧 放松心情生活才会更有意义
❤12-从沙滩漫步后 在走走看看这地方有那些可以拍照的地方
太喜欢那一天的天空了
心情就像在空中飞翔的小鸟那么的自由
❤13-往右手出走去有几家用餐的地方
❤14-这沙滩旁的餐厅 太吸引人了啦!
❤15-Perahu西餐厅
❤16-就在海滩旁 一面用餐一面看日落
还有晚霞的同伴 太浪漫了
❤17-当天售出的是自助餐式 想想下午才想用过Tao
最终还是打消念头了 下次吧~
❤18-Selat Bar就在旁面 我们顺道走过去看看了
❤19-太爱这沙滩吊椅了
以后我的家也要有一个哦!
这样我就可以天天躺在里面摇啊摇的~
结果最后是william躺进去了
两个人就躺着躺椅上享受不一样的风景
❤20-难得他心情好 帮我多拍了几张照片了!
❤21-其实这半年来 都在努力地减肥哦!
开心的是看到了少少的成果 得继续加油了哟~
❤22
❤23-最后回到棕榈树型度假村去看风景
夕阳西下的 加上度假村独特的设计 
走走看看没入住 也很满足
心小了 快乐就满满了
❤24-看海景 吹海风 
即使不是美丽的大海 没有清澈的海水
但在我的天堂里 它就已近那么的美
有时候不要那么执着 学习以不同的心态去接受 
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的简单
❤25
❤26-度假村里走走 也没走多远的
就想看看其中的特别之处
❤27-度假村走出来时 还没到日落时分
william太了解没日落我是不回家的
所以找了家用餐的地方 吃了再回家吧
下一篇分享我们用餐的地方哦!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