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晚餐-雪邦黄金海岸Sepoi Sepoi



上一篇 在沙滩漫步 看了棕榈树型度假村后
还未日落 所以决定找个地方吃了晚餐在回家吧!
选了这一家Sepoi Sepoi 纯粹是被里面的灯光吸引了
❤1-门面的设计装横还真给人大大的印象~
屋顶上的亚塔设计带出了马来西亚的独特特征
❤2-人不是很多 所以还有机会拍一拍里面的一些照片
服务生热情的招待 让我们选择要户外还是户内的位子
❤3-户外的桌椅是以白色为主题 正正合我意啊!
异口同声的我们都想坐外面了
因为想说可以一面看海一面用餐也不错
这位子是看不到日落的
❤4-简单的Menu 上面的绘画让人看了好舒服哦
选了两份食物 两份饮料
❤5-用餐的餐具 红色的餐巾容易挑起食欲哦!
❤6-坐在外头等待食物 吹吹海风
❤7-我的mango &Tango RM12.00
❤8-William的Iced Tea RM10
❤9-Beef Linguini RM24
❤10-Seafood pizza RM24
❤11-不知怎的 最近迷上吃比萨了
看到菜单上有它 就想点来试试
❤12-用餐后 告别了雪邦黄金海岸
咱们回家去了
7月10号的假日就这样结束了
正好是我的生日过满一个月哦
满怀高兴的问william 你是不是帮我庆祝生日过了一个月啊?
哈哈哈...
他就这么回了我 “你想得美!"

开心的出游 因为假日不必工作天
正适合两个周末的大忙人了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