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8月@Sekepng Serendah Retreat Part II



3/8/2013-4/8/2013 When We are CRAZY together
睡前吩咐友人不必太早把我叫醒 准备好了早餐再叫我
这一天我是睡到自然醒 好久没有这样了
感恩他们都能体谅 爱好睡觉的我~哈哈
其实是被早餐的香味 吸引到才起身
❤1-一早从我们的住处往出去的一幕
张开眼就能看到绿油油的树林 美好的一天
阳光还不是很嗮 我也不是睡到日嗮三更才起身的好不好
❤2-准备早餐的宝贝们 辛苦你们了!
准备了面包 沙拉菜 火腿 芝司做三文治当早餐
❤3-我的小眯眯眼是天生的 不是因为刚刚睡醒哦~
❤4-面包+ 沙拉菜 +火腿+ 芝司=爱心早餐
爱上了三文治~~
❤5-满满的料 吃得好开心 好满足的早餐!
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好好吃早餐了
每一天的早餐都是冲冲忙忙的带过
早餐固然重要 但每一天都睡不醒 一到公司就是开始工作
冲冲忙忙 的早上 连吃早餐都只是那几分钟
我想我的好好地给自己一个好作息才行啊!
❤6-是不是第一次下厨准备早餐啊?
❤7-没分准备却有份吃的我~嘻嘻
因为你们准备的早餐比较好吃嘛!
❤8-吃饱了早餐 我们到离住宿不远的waterfall去玩水
入门票是RM2/车 我们是六个人挤上一辆车
不是为了剩下停车票 而是想大家多多聚在一起
❤9-到达时才知道原来这的waterfall是那么的小
到那玩水的多是印裔 而我们是唯一的华人+老外
❤10-水了冷 很清澈 没下去玩水 纯粹下去体验下而已
❤11
❤12-男人都是一直坐在上面看~
不好玩吗?
❤13-友人的杰作 发现阿Kang还蛮有摄影天分的
❤14-离开waterfall前的合照
❤15-我们都是一班同年龄的朋友 在一起都不觉得自己老了
❤16-离开waterfall 我们继续往里面的红泥路走去
车子不能驶入 所以大家一起漫步吧~
❤17-往里面走到达waterfall的较高处
没什么人就我们6个 因为水很浅不适合玩水吧!
❤18-看到的都是大大的石头 水依旧那么的清澈 冰冷
❤19
❤20-都坐在石上看风景拍拍照 
接近中午时分 太阳也是热到不行了!
❤21
❤22
❤23-到waterfall去没完到水 所以回到住宿后再去泳池
原本12点check out的 但在付钱时要求了多一个小时
带到将近2点才走人
❤24-回程前大家都不想假期就这样结束了
❤25-谢谢阿kang为3个女生拍照!
我们都很喜欢~
❤26-好朋友就是一辈子窝在一起!
❤27
❤28-顿时也爱上了LOMO 有缘的话吧~
❤29-一班朋友不分男女的 就是能够很开心的玩在一起
每一回的聚会让我们更了解对方
彼此鼓励 一起成长
❤30-照片都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memories。。。
感恩一路上有你们的相扶陪伴
与你们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
每一次的道别 其实都会难过的向大家抱在一起
没错!工作压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
但想想大家出游开心的回忆 就连在忙都会会心一笑
真的谢谢你们!大家都出了一份力巩固了这一段友谊!
友谊万岁!
大家都要开心的过日子

因为我们还有很多的下一次 出游


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