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热浪岛的夏日嬷嬷-第二天-海洋公园浮潜/潜水/友人成功求婚



1/7/2013-3/7/2013 热浪岛的夏日嬷嬷.第二天
第二天没很早起身 懒洋洋地冲了个凉再去吃早餐
早晨的沙滩 没什么人好宁静!
忍不住去拍了几张照片
❤1-Laguna resort前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
❤2-蓝天与无际的海洋 只想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欣赏
听着海浪冲上沙滩的声音 再让微微的风打在脸上 
❤3-一天就这样以美好的心情开始了!
❤4-选择了西式早餐
❤5-再来一份牛奶早餐谷粮 有力气出海
❤6-这一天的天空好蓝哦!
海洋及蓝天形成了不同阶段的蓝色~
❤7-早上要去海洋公园浮潜 是需要买票的
不清楚价钱因为友人帮忙处理 
❤8-一上船就跑到船头去 拍照
❤9-海很蓝 天空是蓝色的
大热天出海 还真的担心会晒黑丫!
❤10-从Laguna到海洋公园的船程不是很长 几分钟就到达了
❤11-因为工作的关系william都被晒黑了!
❤12-从码头看过去一片大海都布满了人潮 大家都在浮潜
❤13
❤14-把东西方好后 我们也准备去玩水 浮潜
那大太阳的热可不是盖的啊!
❤15-我们早上就去租了相机  所以玩水还拍些照
租相机的目的是因为我们下午要去潜水 
租一整天吧 早上玩水也能自己拍照!
❤16
❤17-The Sweet Couple!
❤18-海洋公园浮潜看到的鱼儿比较多 但珊瑚好像没什么美
其实出海请大家不要因为怕晒黑而涂上防晒油哦!
这是导致珊瑚都死去的其中一个原因~
❤19-浮潜后 回到Laguna休息冲凉吃午饭!
下午真的是热爆了~
❤20-沙滩男人!
❤21-下午的潜水就在Laguna Dive Centre买下配套
❤22-体验深潜-RM160/人
第一次的潜水就在热浪岛 因为这样爱上了沙滩 及潜水!
第三次潜水了 考虑着时候去考潜水执照了啦~
❤23-配件 用具都一律包在配套里
5年后再次到热浪岛的潜水!
❤24-这一回拍的照片不多 我们多以录影方式拍下来
所以潜水照片有限
❤25
❤26-这一天潜水海里的状况没那么的好 海水不是很清澈
所以看到的东西也没那么的多
❤27-第二次在热浪岛潜水没有第一次的潜水来得兴奋!
但还是接受了当天海水的状况~
❤28-爱上潜水的我!
下一次的夏天 我考潜水执照去~
❤29-晚上的是友人成功求婚
在一起8年了!好长的爱情长跑啊~要幸福哟~^^

*不要问我几时要嫁人!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

1 Response
  1. 小薰妈 Says:

    我去年是第二次去热浪岛。我老公还在marina park帮忙把溺水的人拉起来。可是已经死了!o_O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