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热浪岛的夏日嬷嬷-午餐/第一天的活动



1/7/2013-3/7/2013 热浪岛的夏日嬷嬷
把东西放在房间后 正好是午餐时间 
❤1-换了一身轻便的衣装后 吃午餐去
外面的大太阳是爆晒的 让人无法招架了啊!
❤2-一大班朋友出门是最开心的了!
这一斑多是william的geng 但我很友善的
谁都能参~哈哈哈
❤3-吃午餐的地方~人潮很多
桌位都是安排好的 跟着桌子号码座
❤4-用餐的地点在一楼 从上面看出去就是一片蓝蓝的海洋
太炎热了  所以都没有人想坐在外头
❤5-从用餐地点望出去的其中一幕
不敢站在外头太久 所以拍了照片就进去拿食物吃了
绕了一圈发现自己想吃的食物不多
可能是太热的关系 胃口也没那么的好
❤6-拿了一些的牛肉 这一餐吃得比较西式
❤7-三文治
使我对食物太挑剔了吗?怎么都只吃三文治 没饭类啊?
❤8-沙拉
三文治 沙拉是我当下能进肚子的食物 
其他的东西对我来说都太重了
❤9-最后再来一碗莲藕花生汤
❤10-吃饱后 到Reception Centre去租要出海的用具
❤11-救生衣 蛙镜都是在这里租的哦~
❤12-每一天早上下午都会有一趟出海浮潜
早上的那一趟牺牲了 所以下午3点这一趟怎能错过
出发前 都得听几分钟的简介 一些安全措施是大家的遵守的
❤13-陆陆续续上船出海咯~
❤14-下午的潜水看到的珊瑚不多 鱼儿都好美哦!
相机服务有限所以没有浮潜的照片分享了
❤15-从浮潜回来后 我们到呆在沙滩玩乐 一直到夕下
❤16-男人的世界!大家虽年纪不一样 年轻的老的
玩在一块时 大家都是18岁!
❤17-沙滩上有很多木椅 躺在上面小休
❤18-男人们的沙滩拍球 我们参不进
所以坐在一旁观看 拍照 
❤19-这一群趣事多多的男人!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~
❤20-不往来杯冷饮降暑~
❤21-女生的午后活动是在沙滩漫步 拍照
❤22-在沙滩上拍的照片不少 就没每张都放上来了
❤23-在沙滩海边 我最爱就是吊椅了
❤24-两个吃不大的宝贝~哈哈
还蛮担心那吊椅能不能撑着两个人的重量啊!
❤25
❤26-在沙滩上最爱把自己弄得都是肮脏脏的
我太喜欢沙滩了!
❤27-简单没很大的沙滩 却能让我那么的享受!
❤28-7点多后才舍得回去房间冲凉准备吃晚餐
❤29
❤30-夜晚时分坐在一旁听歌
第一个夜晚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渡过了

享受那没约束的行程 享受每一刻
...待续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