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和妈妈的下午茶-Little Cafe Muar



28/07/2013-Little Cafe
大致上每个周末都会回家 做工时间也只有五天
在马六甲久了后 周末呆在马六甲还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
周末在家都会跟妈妈往麻坡去 逛街 找吃
再次光顾Little Cafe 之前同妹妹到过
觉得不错 所以这一趟带妈妈去渡过下午茶时间
❤1-这一天拍了些之前没分享到的照片
在那很自由的到处拍 因为我们光顾时刚好是当天的第一个顾客
所以人没那么多 到处看看拍照也不那么尴尬
❤2-Little Cafe
整体看来 它是一间久式的高脚楼 
板屋给我的感觉就很怀旧 
❤3-户外的板墙上都有它独特的作画 成了另类的主题咖啡厅
❤4
❤5-现在鲜少能看到的灯泡 依旧保留着在这里哦!
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回到了小时候
小时候的那一间板屋 充满了我们笑声的童年
我是不是老了啊?怎么这几回都是在回想小时候?
那已经是我会不过去的过去了...
❤6-我不是个很有艺术细胞的人 不会作画
但还是都的欣赏 喜欢那不规律随性作画的风格
❤7-从大门走进来就能看到的黑板 上面都是一些Infromation
发现在麻坡有好几家的cafe都有一样的概念
❤8-饮料准备处 没有特地走近去拍照
因为发现有好多小小的东西吸引了我的目光
❤9-之前到访时没看到的旅游巴士
❤10-多了个柜子 上面摆放了些货品
有意者看上了哪一样可以把它买回家
❤11-在户内的桌子上看到了一些麻坡的攻略
介绍麻坡的吃喝 路线 拿了一份来看 
发现麻坡还有很多美食我没尝试到的
❤12-我最爱这些小东西了!在外头看到都会拍下照片
❤13
❤14
❤15-楼梯走上去就是户内的用餐的地方
之前有分享过照片了 所以这里就不再放了
❤16-妈妈第一次光顾  要求她坐在我最爱的白色纱笼窗口旁拍照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落!
❤17-这三只小猫的装饰品是在厕所拍的哦~
这里的厕所 也经过一番用心的布置
❤19-厕所依旧保持着久式的住家风格
真的能感受到业者的用心 
想想厕所都是不一样的 还真让人想进去看一看啊!
❤20-在厕所里发现了很多小小的摆饰
随手拍了几张!我很夸张地 是带着相机进去厕所的!
从来没有文章是有在厕所的照片~
❤21-水蜜桃沙冰 Peachy Smoothies RM6.50
❤22-baileys Coffee RM3.75
咖啡在Happy Hour是半价哦!
这咖啡是我的 一天没喝咖啡好像怪怪的~
中了很深的咖啡因毒!
❤23-黑森林蛋糕 Black Forest RM5.80
好想吃蛋糕 所以在等食物上桌是 先点了片蛋糕来吃
❤24-鸡扒+芝士炸饺 
Chicken Chop+Cheese Dumpling RM12.50
❤25-鸡扒对我来说勉强还能接受
胃小了 吃得不多 所以吃一点就觉得饱了
但还是跟妈妈两个把食物都吃完
❤26-娘惹拉唦 Nyonya Laksa RM6
这是我和妈妈都认同到Little Cafe一定要吃的食物
娘惹拉唦真的很好吃!汤底好够味哦~我们都爱

Little Cafe 小小咖啡
32-1,Jalan Othman,84000 Muar Johor

3 Responses
  1. ahbao Says:

    建议上楼梯的地方 加多一只小老鼠


  2. Anonymous Says:

    本来要上网找些资料的,无意间发现了你的blog,看了你的blog感觉上整个人轻松的多了,因为你的生活看起来好轻松好逍遥。平时我都是和时间比赛,和股市上的share price上上下下。这几年都为了赚钱,忘了放下脚步,现在一病就病了好久。谢谢你的blog. jia you


  3. Anonymous,我刚开始工作时也是过着紧张到不行的日子。发现自己的生活不再属于自己是真的很崩溃,赚钱归赚钱 适当时还是要放下脚步,生活才能过得充实。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