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Wa Zen和膳日本料理-马六甲




Wiliiam因为眼睛动了手术无法到泰国去旅行
这一阵子都得在家里休息 
没尝试到泰国美食的他 在家修养时竟然说他很想念寿司了
还得人家心痒痒的 也跟着想吃日本料理
在马六甲唯一一家 我们最常光顾的就是
 WA ZEN 和膳日本料理
这一家也深受我妹爱戴 
每一回她从云顶去马六甲找我时 就的赶快打电话去给她们留个位子
每一回只要想吃日本料理都会赶快打电话过去订位子
❤1-去过很多次了 但都没再去写文章 因为每一回吃的食物都大同小异
之前的文章在>这里<
要过去前打了电话订了9点的时间用餐
哇!不要问了 我的晚餐时间是很不定的!
所以身材也是这样吃出来的~嘻嘻
❤2-到达的时候 用餐的人好多哦!
虽然订了位子但时间到了还是得等~
等等等 就把好脾气都栽培出来了
❤3-这里的碗碟盘都是各种各样的 这一点我爱也!
每一道食物都是不一样的盘子 每一次到访都很有新鲜感
❤4-老样子 我的热茶 William的冷茶
茶饮是可以refill的 吃日本料理不喝绿茶感觉怪怪
不用担心在Wa Zen的绿茶饮料是不收费的~
❤5-Umaki Tamago RM20
Rolled Japanese style egg omelet with grilled eel
❤6-外成是日式鸡蛋煮法 在把鳗鱼卷上 
鸡蛋很柔软 有点像在吃豆腐的口感
鳗鱼真的是入口即化!太好吃了!
❤7-Spider Maki RM20
Reverse rice roll filled with cucumber and soft shell crab, topped with sesame seeds
这一道是我认识Wa Zen以来 点击的次数最高的一道料理
看到那软壳蟹 口水猛流了 黑白芝麻把整个寿司搭配的很棒!
❤8-Tako Yaki Ball RM8 
Fried minced octopus
❤9-Unagi Sushi RM8
我们都钟爱他们家的鳗鱼寿司 好吃!
❤10-Kanikama Maki RM4
Crabstick roll
William不爱Sashimi 他就喜欢点这里简单不过的寿司来吃
一份有六个蟹柳小寿司 我一个都没得吃 被他吃光了!
❤11-芥末都是有叶子形的哦!整个摆法更增添了食欲
❤12-Katsu Karei Rice RM18
Rice topped with Japanese style curry and deep fried pork belly
❤13-这一道是我们第一次点来试看看味道的
果然没让人失望!没两下被william都清空了!
日式咖哩带甜把猪肉的味道调的很好~
❤14
❤15-这一餐 我专程前往享用寿司!
很好吃 最爱吃日本料理 因为怎么吃都吃不腻
❤16-值得再为大家推荐的一家日本料理店
食物好吃新鲜 环境不错 价钱合理
两个人消费-RM90.48
Wa-Zen Japanese Restaurant
38, Jalan Melaka Raya 15,
Taman Melaka Raya
75000 Melaka
Tel: 06-2823882
Business Hours: 12.00pm - 2.30pm; 5.30pm - 10.30pm (Sunday off)

1 Response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I am actually grateful to the holder of this website
    who has shared this great post at at this place.
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