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爱上Pai小镇-Do Nothing In Pai



 离开Coffee in Love 后 我们继续往95号公路走
这一篇为"Do Nothing In Pai"
我们就真的什么都没计划的 往这个方向去了
看到喜欢的景点 就停下拍照 
 没有计划 才是最好的计划
有时候计划真赶不上变化了

这个旅程让我找回了自己真正要的生活
我并不是不瞒足于当下 而是更了解了什么是自己想要的
总忙着工作 为什么就不能停顿下看下自己的生活
不想因为工作失去了自己想要的生活
不想因为工作让自己劳累了
只想放松心情 重新整理生活的作息 

离题了啦!回来...写我开心的旅程吧~
照片拍了很多 但我只挑选了几张作为代表好了
只希望能把在Pai小镇 我们去过的景点分享给大家
不会有太多的文字 
离开Coffee in Love 后的第一个景点:
 ❤1
 ❤2
 ❤3

❤4

❤5-
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这地方的名字 
就因为五颜六色的把我们给吸引着了
 里面有好多的吊椅 看得人家想败个回家了啦!

第二个景点是对面的Hill Side Coffee House

❤6-
原本想说如果一定要点饮料才能进去拍照的话
我们再点一杯水Share Share就好了
因为肚子喝了Coffee In Love的咖啡后 都不觉得像吃其他东西了

❤7

❤8
❤9

❤10-在这里我们多在外面拍照罢了 
当然也有进去里面看看 但到达的时候没有人哦!
就我们俩 所以一律决定我们拍照就好了 
 ❤11-里面的装饰比较普通 
位于Hill side所以可以看到的也是绿油油的草地
在网上看到网友推荐里面的咖啡好喝
我就把这list在下一次吧~

 ❤12-在这两个地方照完相 我们往下看景点去啦!
这小绵羊不是我们出租的 是看到可爱 所以拍个合照~哈哈
因为我们租到的单车简单 不漂亮 
那样才能显出我们更漂亮嘛!~~脸皮超厚的说! 

第三个景点是Love Strawberry In Pai 
 ❤13-草莓是女生们的心头爱!当然少不了我们啦~
❤14-这里不想金马伦有种植草莓 
我合照的这几个就是那的草莓代表了
在这里相机竟然宣告没电了 所以照片更加有限了 
 ❤15
❤16-简简单单的一个Love Strawberry!
 
第四个景点是Memorial Bridge 

❤17-
据说是世界第二大战留下来的
因为天气太热了 我们无法走完整个桥段 就只在前面的一小段拍照

 在 Pai小镇 还有几个景点-Pai Canyon/Tree House...
是我们没去参观的地方
我们输给了炎热的大太阳 这一段路不近啊!
我生命中驾最久的单车就这一天了
加上穿短袖的关系 整个手都晒红了
Pai小镇不是什么热闹的城市 它只是个朴素的小地方
要是问我它有什么特别好玩的地方 我还真打不出
Do Nothing In Pai 是最贴切的用词了!

...待续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