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老友聚会。Popchuco Art Gallery Cafe-麻坡



26/10/13 老友聚会
自从上一回的出游后 就很少大家能在一起出来聚会了
我想我应该是那个最"忙"的了!
这几个月真的很忙 忙旅行 忙工作 忙蛋糕
这老友聚会都是要一早通知让我把时间空出来才行~哈哈
好啦~写一写这一次聚会的其中一个地点
为什么是其中一个阿?因为我们一个晚上到3家cafe去坐了!夸张了~~
❤1-要介绍的这一家cafe是Popchuco Art Gallery Cafe
刚刚在麻坡营业不久的一家Cafe
 以艺术为题材打造与从不同的一家yamcha好去处
❤2-Popchuco的外观 从外头看过去这地方不难找
Popchuco是由一家旧屋演变成一家有生有气的咖啡馆
❤3-户外的桌椅 有种自家外五脚基的感觉
就好比在外奔波后 回到一个似家的地方
❤4-没有奢华的打造 却是一种温馨的地方
业者把环保意识带出来了!
❤5-Kampung Style绿色环保 爱地球!
❤6-我们身后的是Popchuco做红的一幅壁画!
到过Popchuco的都会有一张这个照片吧?
❤7-咖啡馆里面的位子 分成好几个小空间
随心情吧~自个儿选择想要的位子
❤8-我喜欢这个空间 五颜六色的 
看得出业者的用心了!
❤9-我们选择楼上的位子 就这个空间
老友相聚就想坐在沙发上多聊几句
❤10-除了我们4位 还有一位是抓机的摄影师
五个人聊了一个晚上~认识9年多的朋友了
一斑像兄弟姐妹般的感情 一起出去玩
遇上问题大家很舍的伸出援手帮忙 互相安慰
真的很开心 很感恩有你们!
❤11-在楼上的顾客都得遵守的一些小细节
都很生动的把信息带出来给大家 不愧是艺术咖啡馆!
❤12-细心观察发现Surpise
点了食物后我们展开细心观察的精神 到楼下去参观
❤13-儿时的回忆 好久没吃到这些零食了!
❤14-阿罐先生这主意不错 大家尽一份力 作公益活动
❤15-每一个角落都是他们的用心
有时间大家可以过去坐坐 支持这艺术咖啡馆
❤16
❤17
❤18
❤19-看了Popchuco的魅力后 介绍当天我们享用过的小甜点
❤20-Tiramisu Cheese RM6.50
❤21-Baby Cheese RM6.50
❤22-盆栽雪糕 RM5.90
❤23-大家都刚用过晚餐了 所以当天点的都是一些小吃 
这一还有一点特别的地方就是外带食物是被允许的哦~
❤24-开心的聚会!


营业时间:4:00pm-11:30pm
地址:13, Jalan Othman, 84000 Muar, Johor, Malaysia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